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愛情無全順--導演是有種的真宅男
Dec 8th 2013, 23:56, by ckshchen

作者ckshchen (尖酸苛博文)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愛情無全順--導演是有種的真宅男

時間Sun Dec 8 23:56:51 2013

看到前面有版友說 這部片在消費宅男 這樣都算消費 那不就什麼題材都不能拍了?? 導演明明就是個很懂宅男的人啊 他不像記者只要是男的就宅男,他很清楚的敘述了定義 雖然有誇大,但戲劇啊~~~ ========================= 首先,導演很有種 導演可以很安全牌的 把結尾收到梁小琪的告白 我愛宅男 這部電影就會是部 很普通很好笑 看完哈哈笑 心情好 但是就這樣過去了的一部片 相信大多數的人頂多不會驚艷,但也不會這麼多的錯愕和不開心甚至覺得大敗筆 導演很有膽量的加上後面的這段 造成很多人錯愕 我不覺得是為了故意表達新意,賣弄什麼 我個人覺得 這才是正片的開始 這才是導演想要拍的東西 他很懂宅男,他就是闡述許多宅男的想法 宅男的怨嘆 "我對女生很好,只是女生都不給我機會,我要的就一個機會" 這才是最打中宅男的想法的點,我要的就是機會啊~~~ 如果只是收在前半段 宅男想的就是 我就是需要那樣的神蹟啊....可是現實不可能有這機會啊 笑笑就過了 我也常常妄想啊,可有可能嗎? 加入後半段 讓這"機會"稍微靠近了點現實 但這點點靠近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就是表達宅男的心願和執著 這裡更顯出了宅男的特色 特殊的執著和毅力 或許有人會說,有空搞這一堆,不如好好改變自己就好了 然而,這才是宅男啊 整部片很精確的表達出宅男的特色 講真的,為什麼大家常說好人就是修電腦,送東西 就算千百萬的文章都告訴你要怎麼把妹 可過了十年 大家還是在修電腦,送東西 宅男就是只會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啊 而且片中的方法看起來超變態和荒謬 可我們宅男眾當年可都是有交叉比對校友會等等的去查學伴照片 也不少人去搜尋~~~去人肉~~~對方的id來看資料和活動 不也只是沒那麼厲害的變態罷了~~~ 而且如果大變身變成帥哥,或著靠這神話般的機會去追到校花 那宅男看完就看完了,並不是真的以宅男的方式抱得美人歸啊 導演,有種的真宅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38.100

sophia810413:結局超沒種... 12/09 00:03

ckshchen:我覺得那就是宅男的期望 給我機會 我很好 12/09 00:04

LOVEEE5566:剛看完 真的比預期好看XDD 12/09 00:08

han224:可是我仔細想想 靠~ 那吳全順他家不就是超級有錢 = = 12/09 00: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