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該不該有公主病
Dec 8th 2013, 12:40, by dufo

作者dufo (子美兄)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該不該有公主病

時間Sun Dec 8 12:40:19 2013

※ 引述《yien (菲比)》之銘言: : BG版首po, : 如有錯誤的地方還請大家不吝指教, : 謝謝大家 ꀊ: 在這裡觀察了一段時間, :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女生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公主病 : 但是從我學生到出社會以來, : 有公主病的女生卻不像版上那樣的遭人唾棄! : 為什麼? : 以我而言,我從不覺得有什麼是我不能做而需要麻煩別人的 : 我從不覺得因為我是女生而可以有特別待遇, : 即便是男友也一樣, : 沒有什麼人應該為我做什麼 : 但是, 其實有公主病的女生會比像我有這樣觀念的人來的受歡迎! : (也許有人會提到長相,這很主觀,但我應該算還能看吧?!) : 就算不好看的女生有公主病, : 男生還是很買帳! : 即使嘴巴碎碎唸還是會把公主的任務完成, : 反觀我,男生就不會太關心了 : 因為我總會自己做好, : 軟弱的時候我也忍不住想著好羨慕很敢使喚男生的人… : 所以其實我還沒來這兒之前, : 是覺得公主病就算不討喜 : 但還是很多男生喜歡的! : 不過在這兒看了一陣子卻是相反 : 我很疑惑… : 男生好難懂啊! : 為何你們唾棄公主卻又選擇服侍公主呢? 靠杯..根本搞錯重點 能夠使喚別人的女生基本上長相都不會太差,男生喜歡對方才會願意捧高高的 試想一個胖龍妹在旁邊一天到晚想使喚男生,男生根本就不想鳥好不好 為什麼?因為沒有成就感啊!!連幻想的空間都沒有啊!! 一些宅宅最喜歡腦補,比方說如果是龍妹的話: (矮額,為什麼她要叫我做事?難不成對方再給我機會?拜託不要啊龍妹不要喜歡我) 對方如果是正妹的話: (歐耶!可以幫她做事耶,爽唷~~到時候可以說給大家聽我幫XX妹做什麼事 好像有機會追到她唷)ZZZ 好啦也許一開始會幫個一兩次,那是因為台灣很有人情味,久了也會產生反感的 不過宅宅也悲哀,一堆沒跟女生說過話的,最容易被這些公主利用了唉... 只要對方稍微嗲聲一下心就飄飄然,然後就被收服了(我得到你了傑尼龜!!) 幹!悲哀啊!你們這些縮頭烏龜啊~台灣男生硬起來啊!! 原PO身為獨立自主的女性是好的,名聲會比較好聽 同性也比較不會瞧不起妳呀,不要妄自菲薄啊!以後的男友發現妳是這麼好的女人 一定會痛哭流涕的Q.Q,已經是稀有種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16.1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