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 異人館 EZ.KON 東海店
Nov 19th 2013, 23:13, by fubaby

作者fubaby (阿咪)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異人館 EZ.KON 東海店

時間Tue Nov 19 23:13:53 2013

餐廳名稱:台中 異人館 EZ.KON 東海店 消費時間:2013年/09月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118-68號(台糖量販店1F) 電話:04-24638992 可否刷卡:可 ========================================================== **圖文皆有之部落格版: http://www.fubabytw.com/2013/11/ezkon.html 這一篇,要寫的是甜點,不是主餐.... XDD 去年有寫過異人館的餐點: http://www.fubabytw.com/2012/05/ezkon_6265.html 這回主要不是介紹餐點,所以就速速的寫過去~~ 我點南瓜鍋,忘了確切價格,好像3百出頭吧... 我還是習慣點鍋類,至少遇到地雷的機率比較低一點!!(笑) 菜盤裡居然有白木耳...嗯~這個我喜歡。 老公的餐點,我沒拍...就pass.... 點套餐都有附飲料跟甜點,這個甜點是------ 「焦糖布丁」 我之前有說過,很好奇這家店跟日本神戶異人館有啥關係的... 因為兩邊都有布丁吶!!!! 在神戶異人館買的風見雞本舖的焦糖布丁, 這布丁甜到一個極致....甜到讓我頭皮發麻的程度啊!!! 這布丁的口味很濃郁、甜膩,焦糖也一樣甜,兩個相乘,味道超級甜... 如果它能降低一下甜度,我覺得會是比較好吃的。 風見雞本舖有好幾款口味的布丁,我東挑西選選到這款....實在有夠甜, 只能說,這款布丁真的不合我的口味。 至於異人館的焦糖布丁, 外觀看起來就跟風見雞本舖的很不同, 焦糖的部份有加上明膠之類的材料,所以能夠凝結在底部,吃起來Q滑, 布丁舀起來是滑軟的感覺, 當然甜度對我來說還是稍甜一些,不過至少不至於難以入口, 整體說來算是不錯吃的,如果來異人館用餐,別忘了嘗一下這布丁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2.12 fubaby:轉錄至看板 TaichungBun 11/19 23: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