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君品酒店雲軒龍蝦+牛小排吃到飽
Nov 19th 2013, 17:11, by wei526

作者wei526 (wei526)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君品酒店雲軒龍蝦+牛小排吃到飽

時間Tue Nov 19 17:11:21 2013

餐廳名稱:君品酒店雲軒 消費時間:2013年/10月 每人平均價位:2980(另加1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 推薦菜色:牛小排 官網: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Nsn=145&Ssn=3375 有圖網誌:http://ppt.cc/1RI5 前陣子看到很多分享的君品酒店的龍蝦+牛排吃到飽文章,每每看都覺得咕魯咕魯叫的餓 去的那天太早到了(我跟朋友非常的心急~)小姐會給你一張等待的牌子,等時間到了就可以入場了(用餐時間是6:00開始) -1 這是外面的等待區,不知道為什麼君品-雲軒的燈光非常的暗,無奈我的S95已經開到最強的方式了,還是很難照出來.....所以以下照片會非常的糊 入場之後的位置,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位置好像是全部最暗的那區(是說這樣比較有氣氛嗎??)這照片的最底就是自助區 我們位置的後面是一整排的茶罐(但不知道為什麼被我照了好...詭異的氣氛) 菜單,也有單點的餐點,像是義大利麵這類的東西。另面就是三樣選擇:1.龍蝦+牛排各一。2.龍蝦*2。3.龍蝦+牛排吃到飽。 一開始我們很自信的覺得選擇1就好了,不用到選擇3吧!!~(因為還有自助區啊) 結果就在我們吃完第一個牛排...我們就叫了服務人員問:可以換成吃到飽嗎???(好善變的女人啊!!)還好可以~不然我們就要哭了 飲品的部分只有咖啡跟紅茶(冰紅茶有糖但不太甜)熱紅茶還挺香的 點完餐之後就會送上湯品(忘記名字了)喝起來溫溫的不太熱,奶味很重,好像是南瓜之類的湯品(我個人不是很愛就是了)有點膩(小噁心) 就在我晃一圈回來的時候,重點菜就上來了!!歐耶~ 龍蝦的殼已經敲過了(但~服務人員好像忘記給我們圍兜兜我看網路上其他人都有捏~我們也沒有龍蝦挖肉的小用具) 雖然龍蝦殼已經敲過,但還是很難開,要用一點力氣才能拔開 旁邊的薯條就一般美式餐廳都會出現的薯條(比麥當勞的略粗些)每盤都是現炸的 牛排是七分熟(以前我是比較喜歡熟一點的,但這樣的熟度我覺得還挺剛好的) 外皮的邊邊有點脆脆焦的感覺(外皮用烤的)切開裡面是粉嫩色的,但沒有我怕的血水,吃起來真的很嫩很嫩~(歐~我現在好想吃..流口水ING) 我愛烤過的脆皮~ 龍蝦吃起來彈牙可口,挺新鮮的沒有臭腥味。 當下我說了一句很白癡的話,我對朋友說:『ㄟㄟㄟ這個龍蝦吃起來好有蝦為唷』 朋友:『.................這是龍**蝦**耶』(我好智障) 好多龍蝦排隊等著上桌 這邊是自助區的介紹,自助區不算大,種類我覺得不算是很多~畢竟重點是在龍蝦+牛排吃到飽(想讓消費者專心吃龍蝦跟牛排吧~亂猜) 看到這條魚,就表示~你來到生魚片區(這魚兒是真的,廚師說的) 好多菜啊!!~(印象中是有機的樣子) 去的時候剛好是快要萬聖節,有些甜品是可愛的萬聖節小蛋糕(很印景啊!~) 還有最近很夯的南北萌主,北部圓仔,南部(現在是桃園了)黃鴨仔 巧克力噴泉 蜂蜜 我覺得這個好開胃啊!~酸酸甜甜的~裡面還有果肉,像是橘子瓣之類的。原以為是果凍,但一舀發現比較水,很像是有果肉的果汁 優格,偏酸(我不是很愛就是了) 水果區 鬆餅,每個桌子都有幾個小夾子(印象中是三個還是兩個的)可以拿到炸薯條的旁邊有個小瓷碗丟在裡面就會把鬆餅送過來了 當天只有兩種口味的鬆餅 我點的是原味的,旁邊的醬料是奶油+像是莓子(小紅莓這類的)果醬+一點點的蜂蜜 鬆餅是屬於有厚度的那種,吃起來~很有飽足感。我是覺得還不錯吃,但是有點點點刮舌的感覺,如果能更細一點就好,我愛脆脆的邊皮,中間是濕潤的感覺 廁所是在等待區的旁邊有個長廊 我很愛它的廁所,很乾淨也漂亮,缺點就是裡面有點點小,要側著一點身才能開門走出廁所(是我身軀肥大啊啊啊啊啊~) 擦手的毛巾(一般比較常見的是擦手巾) 整體來說,吃到飽的價錢真的是很不便宜!!!~ 但久久一次就還好(吃完之後荷包扁了好久啊) 很適合愛嗜肉跟龍蝦的人兒~一次可以吃到兩樣真的好滿足,到現在我都還很想念那個皮脆肉嫩的牛排(狂吞口水) 我個人是推點吃到飽啦 如果是胃口比較小的女孩兒,建議可以不用點吃到飽,可以選擇一隻龍蝦+牛排(1980+10%)那種就好了 用餐方式: 選擇一:每人$1,980+10% 享一隻活龍蝦+美國無骨牛小排(原價$3980+10%) 選擇二:每人$2,380+10% 享兩隻活龍蝦+紅酒or白酒or現榨新鮮果汁一杯(原價$5280+10%) 選擇三:每人$2,980+10% 享活龍蝦+美國無骨牛小排無限供應 (選擇無限供應方案,同桌需點用相同餐飲消費方式) 我是小小覺得~自助區的地方很弱..原以為有些熟食,但~全都是冷食物,吃了胃很不舒服加上冷氣又很強大,讓人很想吃點熱熱的麵(原以為像是響食天堂那樣的自助區,我想得太美好了齁) 水果的選擇也不多,一共也就三種而已。 甜品的部分,因為我個人不嗜甜,沒吃的樣子(有冰淇淋,我沒有照到) 還有麵包區,我也沒有照到。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我們點菜(續點)上的也很快 只是一開始沒有問我們要甚麼飲品?只給我們兩杯水,還是我們自己想起來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說有紅茶/咖啡,問了才給 這點服務要加強點吧!!!~ 飲品的選擇性很少,只有紅茶(冰OR熱)/咖啡(冰OR熱)。記得~如果服務人員沒有問你,要自己跟服務人員說唷 然後每次牛排上來的時候,服務人員就會拿出一個很沒質感的塑膠罐子(像是裝話梅)問你:『要加玫瑰鹽嗎?』 每次都要這樣....實在不懂,不能放一罐在桌上嗎?(桌上有罐是一般的用鹽) 還是說要控制成本??多這罐成本會比較多??? 當天的燈光非常的暗,我們就靠著這兩個微弱的小蠟燭吃飯,沒吃到鼻孔裡我們真的好厲害啊!!~ 當天我們的戰績(兩人):3隻龍蝦+6個牛排 君品酒店--雲軒 (點我有連結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68.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