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膚蕊bb銀罐讓我長濕疹!!
Nov 19th 2014, 22:00, by idensity

作者idensity (屋哩韜韜~~~)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膚蕊bb銀罐讓我長濕疹!!

時間Wed Nov 19 21:59:58 2014

是這樣的 之前一直是使用肌鑰妝前跟粉霜 已持續四五年 最近看我媽媽在使用膚蕊bb霜銀罐 這幾天就拿起來用 一開始覺得很好推 顛覆我覺得一定粘粘的印象 讓以前打死不用bb霜的我 著實大吃一驚 用沒兩天覺得嘴角開始脫皮 一開始還以為是冬天 我的又乾又敏感的皮膚在作怪 因此勤加保養 Sk2面膜像是免錢的敷! 直到大約是第四天(也就是今天) 不只繼續脫皮 還開始紅腫發癢 內心「當朗當朗」的叫起 立刻看醫生 原來是長濕疹! 原來是長濕疹! 原來是長濕疹! (太震驚只好講3次) http://i.imgur.com/e6HiZvj.jpg
(如果放大看就會看很清楚XD) 醫生要我回想 換了什麼保養或化妝品 想了想就是他阿!!! 上來爬文才發現大家是長粉刺 但我是長濕疹阿!!! 總之給大家作參考 不過我媽到是完全沒事 皮膚真的是很勇健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48.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6405602.A.68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