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女友與異性可接受的尺度範圍
Nov 18th 2013, 06:12, by luwai747

作者luwai747 (ming)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女友與異性可接受的尺度範圍

時間Mon Nov 18 06:12:46 2013

原po最近交了一個女友但還在磨合期,所以彼此跟自己異性的相處範圍還在討論 最一開始的引火線是她問我可不可以跟一個沒有很熟的男生吃飯,那男生的背景 是之前朋友介紹要給他當男朋友,但後來話題沒有很合所以變成當朋友,她是跟我 說因為是她朋友的朋友而且又覺得沒什麼所以覺得出去沒關係,當場是快暈倒 但我回了她幾點,第一你覺得沒什麼不代表別人不想做什麼,第二那換成我是妳 可以接受嗎,所以以後改成跟異性出去要報備,過了幾天她在一次朋友的聚餐後 問我她可不可以跟以前大學男性好朋友單獨去看電影,而且是平常她不愛的恐怖片 當然我是當下我是放生了,只是我覺得她很不會避嫌和拿捏尺度讓我很不高興 我可以接受她跟異性出去吃飯,但要選適宜的對象和活動,大家可以分享一下自己 的寶貴經驗嗎.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3.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