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終極系列,終於從一班畢業?!
Nov 17th 2013, 01:02, by seabelle

作者seabelle (西唄哩)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終極系列,終於從一班畢業

時間Sun Nov 17 01:02:20 2013

潛水了這麼久,這次算是終極系列的告一段落 忍不住就打了這麼多XD 主要是三國跟一班2+3 音樂,真的是一部好看電視劇的重要元素 想當初會真的掉入終極戲列這個坑 就是因為一首夠愛~ 讓我停下了遙控器 (其實一直都在台劇板潛水,當初終極三國上檔時,還真的是沒什麼興趣XD) 沒想到就這樣掉進這個大坑 (趁在辦營隊時一次補完前十集XD) 山寨版劉備這個角色真是太有戲了 本來的主角設定應該是關羽吧,但個性有點被寫死 也沒有山寨備的各種揪結內心戲 導致有種淪為好帥布景的悲劇 山寨備面對銀時空是銀時空,三國是三國的歷史出入 以及各種成語誤用~(銀時空都專注在發展武力指數嗎XD) 還要不時想起綁手綁腳的"時空秩序" 尤其是遇到阿香後一直被逗弄的種種嬌羞XD 整個就是 好 有 戲 呀 ! ! 讓我開始每周五10點固定在電視前的日子 (可以這樣周播演到53集的真的不多XD) 從這裡了解12時空、分身、戰力、異能 約翰和瑪麗亞的小劇場(整個很愛小劇場XD) MOKI定律、微風陣陣、變很大、有機雞、有夠XX 等很久的一起喊烏拉巴哈,超多經典的橋段XD 雖然後來開始人物神隱,移師江東 但劇情還算是有在動的~整體架構因為有個三國當背景 惡搞支線之於也不至於偏離太多 而除了無限義氣的兄弟情 感情戲也都鋪陳的很好(至少有頭有尾~) 脩香就不用說了~揪結於時空秩序的感情完全就是王道(哈哈哈,超私心) 好喜歡最後那個三魂七魄戒的結局 瑜喬 「你無可救藥的聰明,卻一點都不了解我」 這句話整個就帶出很多背景 也因為兩個人都有成長,才能重新開始 連短短只有幾幕的策喬,也莫名的有fu~ 因為迷上三國,才回頭去補了一家~ (是說周遭的人對於我在看終極三國都很驚訝XD) 這幾年想到時就重看一下 去年看到正在拍終極一班二 看到主角是汪大東跟曾沛慈 心裡開始os:他們是兄妹呀~~~!!! 沒想到,前幾集不只是汪大東在收服班上的神奇寶貝(大誤) 連我都被東婷收服了Orz 每天下班就開心的回家看電視 診間等病人的空檔就上一下FB看看有沒有新預告~XD(超糟糕) 在我本來對劇情的預想中 穿越到10年後的汪大東,在跟班上人建立好革命情感後 回歸10年前是必然的劇情轉折 但已經接納他的新終極一班,當然不可能坐視不管 想辦法查出消失的原因(開始牽扯出魔以及時空、時震) 然後大戰一場 大戰兩場 大戰三場 呀~~~~~~~ (好期待的音樂大戰~~) 而雷婷若是阿香的分身,那就應該也是10年前的人~ 完美解決跨時光戀情! 結果...我都不忍心說了...(完全無視後16集) 以上完全是我的癡心妄想>"< 尤其是看到最後一集的Party time 完全就是以片頭曲的WTF表達我內心的激動 (整個怒極反而大笑耶~~) 只能看板上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黑特+歌詞文來超渡自己內心的怨念 其實從愛宅開始就蠻喜歡汪東城的~終極一班二更是>///< 沒想到,最後竟然是這樣收場 讓我只能投奔泰京哥的懷抱療傷XD 不久,看到終極一班3開拍的消息 只能說是繼期待又怕受傷害 希望能像我和殭屍有個約會那樣 1跟2是大致上相同的劇情架構下重新開機 也希望製作方在感受到觀眾的怒吼後 可以改善劇情上的弱點以及連貫性的不足(連主角都不見了?!) 但以結果來說劇情的結構跟精緻度還是都... 一班3埋了一堆梗,都沒用(到底是拍什麼意思的啦~XD) 三國雖然梗也是多到會絆腳,但大多也都有合理解釋呀~ 而中間的單戀一班更是... 扣除掉這些雜七雜八的劇情,其實主線超短耶XD 我還寧願多玩分身梗~ 而從他們的反應看來,汪大東應該早就知道雷婷跟阿香長一模一樣的事 (以年齡來說,她們應該不是是分身?!) 怎麼一開始看到跟在把妹時都沒有任何os↓(類似這種) (東:我跟我好兄弟的女朋友竟然長一模一樣!!) 而脩也是,看到雷婷跟辜單戈時竟然沒內心小劇場~!? (葉思偍都想這麼多了~你們卻沒有~~~~) 提到這一定要說終極系列地下男主角 那哥 一人分飾三角,真的是終極系列經典Boss呀! 最後的大魔王若不是你,真不知道誰有這個氣場XD! 而東婷分手到中萬鈞回復記憶的那幾分鐘 我完全見識到什麼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XD 哈哈哈~內心一陣惡寒呀~ 想說如果這次還給我逆轉雷萬,那真的是比扯鈴還扯了! 雖然整體說來不是很滿意~但這次的結局可以接受了啦~~ 最後來個東婷脩香四人相見,算是回應廣大怨念吧XD 發現要說真的是說不完~XD 但這次應該是真的從終極一班畢業了吧?! 總不會有一班4了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2.3 ※ 編輯: seabelle 來自: 124.11.142.3 (11/17 01:03) ※ 編輯: seabelle 來自: 124.11.142.3 (11/17 0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