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一般人買到疑似沾有血跡的東西?
Nov 16th 2013, 17:35, by raistL

作者raistL (鍵盤大帥哥)

看板ask

標題[請問] 一般人買到疑似沾有血跡的東西?

時間Sat Nov 16 17:35:50 2013

因為我媽有疑似強迫症的重度潔癖(沒有去看過心理醫生所以說疑似) 她只要看到有不屬於東西本身的紅色or咖啡色就會認定那是血 她處理這些東西的SOP是這樣的: 覺得是血=>怕有病毒會被安裝ADSL=>很害怕=>把東西丟掉 =>拿酒精消毒所有剛才接觸過的地方=>全身衣服換掉&洗澡 我前幾天在路邊攤買了一條圍巾 當下忘記要檢查 回家隔了很久要拿出來戴才發現上面有三點疑似是血跡的東西... 本來想應該是別的客人試戴弄髒的 洗乾淨不要被我媽看到就好 奇怪的是洗不掉 所以我判定理論上不會是血 但真的有夠像orz 突然想知道一般人碰到這種狀況會怎麼處理? (我從小到大都只看過我媽那套潔癖SOP) 1.直接丟掉 2.拿回去攤子理論(過這麼久應該是不會理我) 3.想辦法弄乾淨 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34.187

Lailungsheng:1 11/16 18: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