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桃園中壢 手打肉排三明治 蜜蜂小吧
Nov 16th 2013, 11:52, by kazemings

作者kazemings (Ming)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桃園中壢 手打肉排三明治 蜜蜂小吧

時間Sat Nov 16 11:52:49 2013

餐廳名稱:蜜蜂小吧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08巷巷口 電話:0972-820555 營業時間:早上7:00開賣,賣完為止,建議打電話先跟老闆預約 每人平均價位:70~145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網誌圖文版:http://MingBlogging.com/post/39917481 手打的肉排將濃濃的肉汁封在裡頭,一口咬下香甜的肉汁充滿整個口腔,搭著脆口的生菜 ,融合成充滿活力的節奏,一天的開始就該來份早餐嘛!廣仲,一起吃早餐啊!Rock! 有聽說這家小蜜蜂早上七點開賣,有時不到九點就賣光收工了,這對於住內壢的我要上班 日早起衝過來買一份三明治再衝去蘆竹上班,路程似乎遠了點,也因此目標一直放在禮拜 六一大早,因為聽說只有一到六有營業啊! 無奈 .... 週六的被窩總是特別香甜,起來後還會發愣發傻玩手機等等,也因此想了個把 月還是沒有去一嚐究竟。 位於慈惠三街的三明治小蜜蜂,一台摩托車、一部煎爐,還有滿滿食材便做起生意。不同 於其他都是用攤車形式,有小發財或老推車形式,這樣特別的摩托車停在路邊頗吸睛的。 基本單肉單起司三明治,單點一份70,套餐90(多一杯咖啡),共有三種配菜──鮮蔬番茄 、鮮蔬酸瓜、鮮蔬洋蔥,也就是生菜+番茄、生菜+酸黃瓜、生菜+洋蔥啦!也有雙層起司( 兩片起司)、雙層肉堡(兩片肉排)以及巨無霸三明治(雙肉雙起司三吐司),這天因為凌晨 便起來了,我想也不想直接叫了巨無霸三明治,但不喝咖啡,所以共125元。 老闆聽了還驚訝地問我:「你確定嗎?會很飽喔!」 我給了他肯定的答案。 小煎台上肉排正被煎得滋滋作響,聽老闆說,這是他每天去市場批的豬里肌,然後手工剁 碎並捶打成肉泥,這樣的肉餅含有飽滿肉汁,經過煎熟,微焦的表面會將大部分肉汁鎖在 肉排裡,吃起來會十分Juicy! 因為我點的是巨無霸,老闆建議我可以選兩種不同的菜搭配在兩層肉排旁,吃起來較有變 化,所以我選了番茄+洋蔥的組合,酸黃瓜雖然開胃,但我比較喜歡番茄與洋蔥哩! 貼心的老闆還問我要在現場吃還是帶回家吃?我說我要帶回家,他便說他把表面再烤焦一 點,肉汁會收乾一些,我帶回家才吃的話比較不會讓吐司被肉汁弄濕得一蹋糊塗,看來老 闆對他的噴汁肉排十分有信心啊! 這就是我的巨無霸三明治,超厚的現煎肉排配上白吐司,再加上洋蔥與番茄,整個棒!酸 甜的番茄與嗆甜的新鮮洋蔥以及鮮甜的肉汁一起衝入口中,混著起司與生菜,整個就是新 鮮的集合,超讚啊!一早來一份這樣的早餐讓我人整個都醒了! 肉沒用醬汁醃過,所以呈現的都是肉排本身的肉汁味,不會有鹹鹹的醬汁味。 只是,我似乎錯估了我的「食力」,妄想挑戰巨無霸三明治的我,吃了三分之二個就飽到 吃不下了,看來以後我只能吃單肉單起司的一般三明治了。 老闆說,因為網友反應熱烈,有些人上禮拜六班,希望他禮拜天也賣,所以他現在每天都 會出現,可是時間還是請早,賣完就收工回家啦! 還有,私心希望老闆能賣紅茶及奶茶,像我這種不能喝咖啡的人,便無法點它們套餐喝他 的咖啡了,但我又想要飲料,只好到路上的便利商店去買囉!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MingBlogg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77.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