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阿嬤的夢中情人(淚推)
Nov 16th 2013, 10:10, by secreat

作者secreat (胡言亂語)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阿嬤的夢中情人(淚推)

時間Sat Nov 16 10:10:14 2013

這是今年我看過的所有電影中,最令我噴淚的一部。 國片中票房受人矚目的大多是灰諧喜劇或勵志劇情, 可惜了,這麼賺人熱淚的小品只是綠葉陪襯, 所以,我想真心的推薦給所有人, 難得有一部作品能敲開一個人心底最隱祕的門, 對我來說,“阿嬤的夢中情人“正是。 這中間我哭了好幾回,淚流到不得不按暫停鍵, 我看電影不常哭,但它觸動我了、糾結我了, 所以我心疼、我不捨...。 以小婕外公述說故事的方式, 緩緩地帶觀眾走進他與阿嬤的年輕歲月, 看似只是外公的故事,其實是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青春愛情, 誰不曾為愛痴心、為愛付出、為愛瘋狂, 所以見他們從相識到相愛到相守誓盟,與其說入戲不如說投射了自己, 愛情裡的每點每滴,唯男女主角才知箇中味。 最後,阿嬤失智什麼都忘了,仍沒認出阿公的瞼龐, 但她卻一直傻傻自顧自的守候著,她和她男主角的愛情約定, 僅此,在她失智的意識裡不曾淡忘。 真的很好看,不只是電影,也是你是我的故事,溫情綿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81.161

fangyan:真的好看 看你推文又回想起劇情 然後又淺淺得鼻酸了 ooxx 11/16 1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