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究竟是我脾氣太差還是女友太脆弱??
Nov 16th 2013, 08:55, by profound

作者profound (深惡魔天使藍)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究竟是我脾氣太差還是女友太脆弱??

時間Sat Nov 16 08:55:34 2013

※ 引述《A0908 (=峰哥=)》之銘言: : 會有這一篇文章,是因為一直以來跟女友有一些爭吵,原因全都相同 : "女朋友覺得我口氣太差,無法溝通" : 為了這件事兩個人談了很久卻始終像兩條平行線沒有交集,只能拜託鄉民幫忙 : 抱歉文章有點長,但誠心希望大家幫忙想想辦法 想請大家幫什麼呢? 整篇看起來有問題的是你比較多不是你女朋友 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修理你自己吧, 修理好了就大家都好了 : [案例一] : 之前一個周末,女友來家裡陪我,兩個人也都喝了點小酒, : 但是因為她家管很嚴,不管再怎麼晚都一定要回家而且太晚回去又會被罵, 你不覺得這樣的女生該珍惜嗎? : 於是只好打電話叫了計程車要送她回去。 : 那時候因為時間不早了,我就想說就陪她坐車去再自己回來。 : 等車的時候因為我媽那幾天剛好出國玩, : 這麼巧就在計程車快開到家門口的時候打電話回來報平安, : 我越洋電話講沒幾句話車就到了,女友怕被罵急著要回家就急忙衝出門, : 我一邊拿著家裡電話一邊看著她要跑去坐車,情急之下就不耐煩的說: : 「阿你是不能讓我跟我媽好好講個電話嘛?」 1. 請問, 你不是知道妳女朋友晚回家會被罵所以才坐計程車的? 你有站在她的立場稍微體貼一下嗎? 2. 阿你是在不耐煩什麼? 這樣就要兇? 講電話有急迫性嗎? 好好跟她講會死? 她沒跟你說她都要回家了你還只顧講電話, 你就該偷笑了, 這樣也兇人? 一般正常狀況大家頂多邊講電話邊揮揮手說byebye 3. 腦補的部份, 也是正常推理的部份, 大多數人講電話很難再分太多心在旁邊 所以你看到她直接衝出門, 下意識的反應跟竟然還會特別兇她一句.... 可以看的出你平常的脾氣如何了, 而且, 你這麼大聲你媽不會聽見嗎? : 在車上她一言不發,回到家就不理人了.... : 隔天就開始哭,她覺得她是為我想才叫計程車不想讓我麻煩, ^^^^^^^^^^^^^^^^^^^^ : 我怎麼還可以這樣對她口氣不好? 這裡我就比較好奇了, 所以是她叫的計程車不是你叫的嘍? 也只有不理人對吧...他不理人之後你做了什麼補償動作了沒有? : [案例二] : 前幾個禮拜,下雨天,因為想說心疼她下雨天還要騎車,所以開車去接她 : 那天她學校的廠商送了她一隻最近最夯的黃色小鴨, : 我邊開車她就很開心的拿出來秀給我看, : 可愛的女友展示可愛的小鴨本來是很美的畫面, : 但是好死不死這隻小鴨有LED燈阿!!!!!!!! : 她就這樣對的我的眼睛照阿照,跟我說妳看~這隻小鴨好~可愛喔~ : x的!!! 我在開車!!! 這樣照我什麼都看不到好嘛!!!! : 就是連結裡面這隻 (有聲音+傷眼,請小心)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qcaMCEquBY#t=43s

[embedded content]

1. 很明顯妳女朋友是在跟妳獻寶兼玩鬧, 這是女生常用的撒嬌方式之一 連部份男生也會這樣玩, 雖然很白目不知道LED燈影響開車, 但她不是故意的是吧? : 但我一開始還是冷靜的撥開她的手跟她說: : 「不要照了啦~ 我在開車ㄟ」 2. 第一次的反應, 口氣就有點不是很好了, 一般人會直接說, "對哦很棒很棒, 但我在開車" 應付一下, 或是解釋: 你這樣燈會害我看不見 等下車我在看 : 沒想到我女友還不放棄,再次對的我照 : 「你看看嘛~你看一下阿~」 : 這次我真的火了!我音量調大5格+生氣的語氣對她說: ^^^^: 「不要照了!!! 沒看到我在開車嘛!!!!」 3. 才2次就不耐煩到大聲兇女友, 而且她還是在跟你撒嬌, 她是你女友OK? 一葉知秋, 從這小事可以知道你脾氣有多差 : 此話一出,一直到吃完宵夜回家,她就像那隻小鴨一樣 : 什麼話都不說,生了整個晚上的悶氣 只生悶氣也不行? 這算很客氣的生氣方式了 : [案例三-昨天] : 剛好這幾個禮拜,我大概連續3周都出差或是上班超過12小時 : 昨天她說她晚上七點要跟朋友去吃飯慶生,我當然還是跟她說: : 「吃完飯再跟我說吧,我去接妳」 她先報備了, 而且是慶生 : 好死不死我的案子昨天又出問題,當然被老闆定得滿頭包 : 加上之前出差累積的工作堆積如山 : 餓著肚子奮鬥到了8點半,傳個簡訊問看看她會吃到幾點? : 沒回? 那就算了吧,跟朋友吃飯就別吵她了 沒回正常, 慶生才剛開始誰會沒事去看手機有沒有簡訊 : 繼續加班到快9點半,實在餓到受不了了, : 我心裡想說怎麼這麼久連個音訊都沒有,我開車過去還要半小時誒 : 在餓到快Coma+疲累+巨大的壓力下,我打給她口氣就不太好 1. 那個在工作的男人或在拼事業的男人沒有壓力? 講難聽點也才9點半 要不要請版上的男版友們講講大家平均有加班都加到幾點? : 「阿妳是在哪裡?」 2. 如果你嫌開車要半小時, 那就不要去接, 不要又說要去接又不甘願 這世界不是都應該繞著你旋轉的, 如果太累就傳個簡訊說你加班太累, 讓她自己回來 你不是說她有騎車? 3. 你的簡訊搞不好她跟本都還沒看到, 慶生唱個KTV2小時一下就過了, 也才9:30 你不吃你餓是你自己的事, 她是知道你沒吃哦? 一打電話去人家都還開開心心的 就口氣差是怎樣? 你問她在那裡她不是跟你說在慶生了? : 電話那頭她應該是感覺到我口氣不好,立馬就先嗆回來: : 「你是在不開心什麼?」 很溫和的嗆法, 要是我大概也是這種反應(不過通常我沒種, 不敢= =") : 有沒有搞錯? : 我累的要命加上快餓昏頭,還被老闆定,這樣我口氣差了點女朋友又要崩潰??? : 當下我整個理智線就斷了,隔著電話跟她吵了一架 有沒有搞錯? 這樣你就崩潰了? 你的理智線大概比綿線耐久度還差一些... 我看沒交到女友的鄉民們也要崩潰了... : 今天,我為了昨天自己先口氣不好而向她道歉 : 但我告訴她,人總是會有情緒的 : 如果是昨天那樣,因為自己工作上的壓力讓她遭受池魚之殃,這是我的錯 : 但是人總是會有情緒的,在一些情急之下的狀況,身體不舒服,或是壓力太大 : 有時候總是會難以控制,希望她不要老是這麼的敏感 人總是有情緒的沒錯, 而且愈親近的人影響愈大 所以如果男/女友一直用這樣的情緒對自己, 長久下來是我我就會受不了 : 沒想到她連這樣都無法接受! : 在送她回家的路上,她告訴我其實她跟她朋友談過 : 她朋友說她也許有點敏感,但是我的脾氣實在太糟糕 : X!我才無法接受!! : 其實我女朋友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地方,個性單純,善良 既然知道不錯就該珍惜, 單純, 善良, 家教嚴, 不公主(脾氣算不錯的了) : 她會對於別人口氣不好特別敏感, : 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童年時家庭的陰影, : 所以她格外害怕和在乎別人的口氣, : 只要稍微有點口氣不好她的反應就會很大 你都知道背景情形了, 還這樣做? 我一個從幼兒就認識, 像妹妹一樣的女性好友, 她一模一樣的情形, 如果是她 你大概頂多到2 發生時就出局了, 她以前對男友的高順位要求就是不能兇她 當然她本身脾氣, 修養跟個性也都非常好 : 麻煩大家幫忙提供一下你/妳的意見或想法,謝謝大家了 坦白講我覺得你的情緒處理挺糟糕的, 雖然沒到無法溝通的地步 但肯定是有問題, 長久下來是你女朋友大概都會被情緒暴力到 如果是好女人, 就好好珍惜, 別等到失去了再去懊悔 這種情況該搞定跟該檢討的是你自己, 而且調整自己遠比改變別人容易多了 還是說你指望那天可以找到一個各方面都好, 然後又可以讓你隨便大小聲的女朋友? -- ~ 深 藍 ~ 我得了一種不聽故事, 不看故事, 不說故事就覺得人生無趣的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40.177

sharon0627:大推腦補部份 講電話時真的沒辦法一心二用! 11/16 09:04

sharon0627:可見那是原po最直接的反應 11/16 09:04

coolia:沒錯 多想想吧 她是女朋友.... 11/16 09: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Filters.org recommends: March Against Mainstream Media (More info).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