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片面宣布與台斷交 我外交部撤下甘國旗
Nov 15th 2013, 00:58

【陳培煌╱台北報導】甘比亞今晨片面宣布與中華民國斷交,我外交部長林永樂接獲我駐甘國大使館電報訊息後,立即召開部內緊急會議,林永樂對《蘋果》記者表示,我大使館在甘比亞政府宣布前就已經獲知消息,對方總統府事先已知會我方相關訊息。

據了解,甘比亞政府昨深夜臨時發斷交節略給我駐甘國大使館,駐館大使收到後立即拍電報回給外交部。記者上午8時抵達外交部時,甘比亞國旗仍與其他邦交國國旗一同放置在一樓大廳,不過近9時許,外交部工作人員已經把甘比亞國旗撤掉。

總統馬英九2008年上任後,中華民國邦交國數一直維持在23個,甘比亞是我國在非洲的少數邦交國之一。目前邦交國數已經降為22個。

放置在外交部一樓大廳的我邦交國國旗,甘比亞國旗原為右邊第三個。陳培煌攝

外交部撤下甘比亞國旗。陳培煌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