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心得] padfone infinity 信心恢復
Nov 11th 2013, 08:38, by roy2monu

作者roy2monu (努力追求!)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心得] padfone infinity 信心恢復

時間Mon Nov 11 08:38:43 2013

※ 引述《roy2monu (努力追求!)》之銘言: : 入手pfi幾個月了,一直因為觸控問題而煩惱,因為本人時有手汗,觸控時常因手汗殘留而使得螢幕亂跳(手汗+手指變成多點觸控),連打字撥號都很痛苦。 : 前些陣子受不了到中壢皇家送家,服務人員看到我用觸控偵測軟體測試後,即收件處理,5天後我拿到了手機,可能是因為換了觸控面板,原本的保護貼被撕掉,但我同意原廠的處理,也想再換貼新的,目前是裸機使用。 : 原本的問題都解決了! : 而且,只能說pfi裸機的質感實在太好,比起new one or Xperia Z來說,三星就免談了。 : 自入手後我一直不想買手機套,就是我覺得手感好的手機被套起來實在太可惜,但也因為如此摔到幾次有一點小損傷,但瑕不掩瑜啊! : 在此也建議pfi的同好們若有此問題可以送回修理,皇家也有到府收件的服務,可以不用出門。另外,我之前在上班時撥打客服,印象中是大陸人口吻的客服人員(不知有無記錯) 回答很制式化,但之後在下班時間打(非0800)聽起來就像是工程師的人接聽,感覺專業多了,在此提供一點心得分享給大家~~ :) 抱歉,忘了說一點 我之前在某網站看到有網友提到new pfi的觸控面板換了一個較好的廠商,另一位網友就問了,維修有沒有機會換到新的面板,我想應該是有的喔! 另外,我第一次送修除了面板觸控問題,也是因為返回鍵壞了,但那時new pfi還未出,只有等到後來才再送一次... 順帶一提,之前在信義區限量買手機送平板,還是蕭敬騰特別版,實在太誘人了...只是殘念沒花點錢請人排隊...希望能出特別造型的平板基座啊啊啊~! 我才有動力衝平板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46.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