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2013下半年的化妝包裝什麼?
Nov 11th 2013, 00:33, by honeylove

作者honeylove (honeylove)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2013下半年的化妝包裝什麼?

時間Mon Nov 11 00:33:01 2013

網誌:http://imperfect.pixnet.net/blog/post/38977357 臉書:ChaLoveFanspage 我挑選化妝包除了看花樣,開口大才能獲得我青睞,最好能拉到化妝包底部, 其次是材質,不易髒的最好,尤其內部要好清潔,或乾脆是黑色, 至於收納隔層不在我的考量範圍內, 開口不夠大、不好收放化妝品、髒了不好清理,那再漂亮也沒用, 再來會考慮軟硬度,以前喜歡挺的材質,後來覺得軟質比較好放在包包裡。 我有兩個化妝包輪替使用,最近開始覺得小的不夠用,多添購了一個中型的。 一、小型化妝包:LeSportsac,2010年新光三越購買,打到7折以下,大約500元。 這是我化妝以來用最久的一個化妝包,大小剛好,裝基本的化妝品也很夠用, 尼龍材質和黑底很耐髒,用到現在至少三年,沒有洗過。 一般我會帶這些東西出門: 粉餅、修容盤、唇彩、眉筆、眼線液、眼線筆、遮瑕, 如果當天是帶假睫毛出門,就會加帶假睫毛相關用品,有長痘時多帶一條痘痘專用遮瑕膏。 介紹一下小化妝包裡的固定班底。 粉餅:歌劇魅影輕采淨脂兩用粉餅 粉餅是用來補妝,夏天買的,控油度不錯但不乾,用到入冬也ok,暫時沒有要把它換掉的打算。 修容盤:資生堂美人心機小顏光采修容 也是補妝專用,不一定要挑這盤,純粹因為一盒有腮紅、修容、打亮很方便,之前是用IPSA四色修容。 唇彩:看當天妝容決定帶哪支 最近常帶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持色蜜口紅RO630,百搭色,夠滋潤也可當護唇用。 眉筆:Za旋轉眉筆 純粹因為顏色合髮色、免削方便、便宜,在家我用更便宜可是要削的Neuve惹我眉筆。 眼線液:Cyber Color持久極黑防水眼線液 用過就不想算,很黑、防油、好畫, 寫過專文>>http://imperfect.pixnet.net/blog/post/37934173 眼線筆:看心情決定帶哪支,大部分不會用到 大概就是Solone、Cosmos貓目輪流帶,一樣是以免削式為優先考量。 遮瑕:YSL明采筆、Bobbi Brown提拉飛揚筆升級版、 the body shop茶樹遮瑕膏/Bobbi Brown隨身遮瑕筆。 主要是補黑眼圈,因為出門前蓋過粉了,外出攜帶就會挑保溼度高的液狀產品, 週年慶添購Bobbi Brown提拉飛揚筆升級版,櫃姊說可以拿來補臉上任何部位; 有長痘痘需要蓋時才帶the body shop茶樹遮瑕膏或Bobbi Brown隨身遮瑕筆, 這兩支我都覺得有紓緩的效果,後者的持久度較佳。 假睫毛相關:O'della旋轉睫毛膠筆、輔助夾 O'della的睫毛膠非常好用,從Ardell時期就開始用了, 但現在只剩下筆狀的,換算下來很貴,所以只會帶出門在假睫毛局部脫落時使用; 輔助夾是帶心安的,買了才發現不會用,直接用手貼假睫毛還比較快。 其他: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 購入正品前先向網友購買的縮小版,平常使用的機率很低,主要用來急救, 帶一小瓶在化妝包裡,臨時過敏就拿來擦,馬上能紓緩止癢消腫,妝後也可以用。 二、中型化妝包:Crystal Ball,2013/11購於京站,$1,800x0.8=$1,440 最近才添購的新貨,小化妝包裝以上那些東西已經滿載,多放一盒眼影就會很吃力, 拿東西都得全部倒出來,很不方便。 原本想買Anna Sui,有幾個大小和開口蠻合我胃口,但花色實在不是我的菜, 最後選定Crystal Ball的基本款,開口大、內裡好清,花色不會太幼稚, 整體質感不錯,一千多塊的價格我覺得合理。 裝很多東西還是綽綽有餘,裡頭只有一個小夾層,用來裝筆狀化妝品和工具。 除了可以多帶一盒眼影,外宿也會選這個化妝包,因為隔天畫全妝需要較多產品, 可以多放隔離霜、眼部打底產品、質地較厚的遮瑕膏、護唇膏、睫毛膏。 重複的產品我就不再說了,介紹一下外宿會多帶的東西。 睫毛膏:PAUL&JOE 3D立體全效睫毛膏、輕盈捲翹防水睫毛膏 先在母親節檔期搭配唇膏特惠組購入輕盈捲翹防水睫毛膏,驚豔於它的捲翹持久與濃密, 生日時又拿禮券去添購了3D立體全效睫毛膏,它其實是支白色的雙頭打底睫毛膏, 兩者搭配使用效果很好。 專櫃睫毛膏不一定好,但要是遇到好用的,真的是狂勝開架,花多一點錢買也甘願。 隔離霜:MAC防曬潤色隔離霜 我買蜜桃色,可以修飾臉色但不泛白,也有防曬係數,淡妝時單擦加蜜粉或粉餅就夠了。 眼妝打底:Bobbi Brown 眼妝不暈染打底筆 兼具潤色與打底預防暈染的效果,個人覺得是NARS+LM的綜合版,一支就夠。 護唇:資生堂敏感話題護唇蜜/DIOR豐漾俏唇蜜 夜間使用敏感話題,沒有薄膜感,完全吸收的感覺很令人安心,敏感嘴唇也可用; 白天使用DIOR,已用掉N支,出國在機場免稅店必補貨,兼具護唇與亮彩效果。 遮瑕:Ben Nye遮瑕盤/歌劇魅影三效粉霜 Ben Nye是舞台特效化妝品牌,遮瑕力和持久度都相當不錯,意外的是不乾燥; 歌劇魅影滋潤度更好,也很遮,但體積較大,很少帶出門。 眼影:看當天畫哪盤,或預計隔天畫哪盤。 最近偏愛Lunasol絲絨淨化#01,帶有褐色基底的酒紅與紫色系, 畫起來不拋、不俗豔,有點化妝底子的人就可上手。 三、大型化妝包:豹紋立體雙層,2010年友贈。 出國或者3天以上的過夜旅行,我會帶一個大化妝包在行李箱,搭配一個隨身小化妝包。 這個大化妝包不是很挺的材質,用三年也軟掉了, 但收納性很符合我需求,沒有換掉的打算。 第一層用來放刷具,一般我會帶一支腮紅/修容共用刷、2~3支眼影刷, 看狀況決定要不要帶粉底刷和遮瑕刷。 固定班底: MAC #219、LM Eye Crease、MADINA眼部打底刷, 初學者如果要買眼影刷,我也建議從以上三支的類似形狀開始買起,幾乎搞定所有眼妝。 NARS KABUKI歌舞伎刷、DIOR粉底液刷是今年新入手的夥伴,一用成主顧。 沒有隨身攜帶必要的化妝品就全部丟進下層。 粉底液: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光澤度優,保溼度佳,接下來的季節很適用。 寫過專文>>http://ppt.cc/UTyQ 其他:QQ膠 便宜又好用的假睫毛膠水,才150元,86小舖有賣,可惜只有白膠。 過夜旅行我很推薦帶多功能的彩妝盤,這盤NARS高潮當道是我今年最得意的戰利品, 一盤囊括NARS的經典腮紅#Orgasm、修容#Laguna, 還有實用的褐色系眼影,和遇到PARTY可使用的紫色系眼影,不怕出錯。 以上是我的化妝包分享,大家有沒有習慣帶什麼化妝品出門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235.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