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光華有沒有哪家店可幫我測試光碟機?
Nov 11th 2013, 00:14, by VnVn

作者VnVn (侑)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光華有沒有哪家店可幫我測試光碟機?

時間Mon Nov 11 00:14:46 2013

廠牌: Acer 型號: Acer Aspire 5100 購入日期: 嗯...(可能大概應該或許是2007呀8呀那陣子)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一兩個月前的某個豪大雨前 囧! OS版本: Vista 平常作業內容: 诶...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 這... 問題內容: 不好意思不知道這問題在NB板問適不適當 如果我跑錯地方了煩請告知 會立刻刪文 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的Aspire 5100大概被雨淋到再也開不了機... 我不打算修理它 就把它的光碟機拆了想物盡其用~ (這樣我的新筆電就可以挑免光碟機的了喔葉!) 拆完後才想到我還需要買個光碟機外接盒 = =" 而且最重要的似乎是... 我根本不知道這光碟機是還能不能用 剛剛在把它拆下來的過程中又手殘摔了它好幾次(麻煩都是自找的 T^T) 所以我想請問板友~ 光華商場有沒有哪個店家願意幫忙測試這台光碟機還能不能用的?? 測試了可以用 就跟他買外接盒回來自己兜這樣 測試了不能用 就...(尷尬了)不好意思喇可是還是很謝謝他 ^^" 大概這樣 以上 謝謝板友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2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