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offer請教
Nov 10th 2013, 18:34, by cook200277

作者cook200277 ()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offer請教

時間Sun Nov 10 18:34:22 2013

各位大大好: 小弟這禮拜三去A公司進行複試 原本以為還要等兩個禮拜才會通知結果 隔天立刻接到HR的電話問我下禮拜一可不可以報到 我心想這也太快了吧!!! 這是我人生第一個工作,得到工作機會固然開心 但同時我也在等另一家B公司的通知 (面試完後有回覆自己有上班意願) 因此當時我告訴A公司的HR希望能下禮拜一再回覆她 後來看板上的文章知道錄取後HR都會寄紙本或是mail通知錄取及報到流程 但HR只有打電話通知也沒說會寄offer通知之類的文件 所以我要先請HR先寄offer文件給我,再回覆她報到日期嗎?? 因為當時也忘記問HR報到後是不是立刻上班.... 有點怕A公司報到後,又收到B公司的通知,又不能馬上辭職去B公司 我的想法是希望: 能延後A公司報到時間,然後等待B公司通知 如果B沒上就是去A,B有上的話這兩家再考慮選擇去哪家 所以我該如何回覆A公司延後報到呢??? 另外我要先請HR寄offer文件給我嗎?? 畢竟口頭通知也有點怕怕的... 煩請各位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47.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