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Clarisonic跟飛利浦潔膚儀的使用心得
Nov 10th 2013, 14:25, by likewinnie

作者likewinnie (winnie)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Clarisonic跟飛利浦潔膚儀的使用心得

時間Sun Nov 10 14:25:01 2013

有產品實照的網誌版 http://likewinnie.pixnet.net/blog/post/17673463 ---------------------純文字版---------------------------- 首先為了證實這不是廣告文 (分享好幾次保養品都被打搶,懷疑是廣告文,有點不太想分享) 甚至開玩笑偷渡說要賣也真的被當真,被好幾個人噓, 其實根本沒人會真的問= =" 所以不太想分享,但看到有版友敲碗想知道..還是要照約定走.. 先來張圖片吧這是 Clarisonic MIA 使用近一年之後拍的照片 再來是 PHILIPS 飛利浦潔膚儀 MIA的照片沒辦法再補了, 因為被同好買走了~~ 我顧得好好的~都沒摔過,充電狀況也很正常 其實本來不想敗家(喜新厭舊),但抱著若有人肯收我的MIA, 我再貼錢買新的來玩,還是敗家啊 (指) 好啦 言歸正傳 (雖然我感冒,不太舒服,?牲睡眠來分享,你們要假裝感動一下啦XDD) 說在前頭 如果您是抱著用了,粉刺痘痘就會好了的心態, 勸你要轉換心態,不然就是可以放棄不要買XDD 粉刺或痘痘是不可能靠震動震一震就震出來, 或是震動+旋轉就可以帶出來的,有的連擠都不好擠了, 更何況是這樣用咧. P牌我才用沒幾天還不知道,但至少C牌在我臉上是看不到這種效果的(肯定) 先說一下我的皮膚狀況,看起來不是那種天生麗質,但也不是痘痘多到爛臉 但粉刺實際上卻是長滿臉上,怎麼說呢,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試過用青春棒 在臉上壓滑過,我是那種壓滑過去就有擠出東西來(牙膏粉刺或黃色粉刺皮脂)的膚質 縱使臉上看起來光滑但還是擠得出東西= =, 來偷渡問大家 有粉刺的版友們,用青春棒擠壓臉上也會這樣嗎?? 我就是幾乎全臉都擠得出東西 縱使臉上看起來沒長東西, 若有感覺一小粒浮浮的就更不用說,一定是粉刺之類的 那為什麼要買呢? 因為我覺得用了之後, 臉感覺洗得很乾淨 連去角質也不用, 我以前一般洗臉時, 再換洗頭洗澡時, 臉上搓一搓都會有感覺搓出東西來(角質?), 但用洗臉機後, 感覺臉摸起來很光滑,也搓不出東西來 其實買P牌前我有先去看實機,我覺得刷頭太小, 有點沒勁.. (但是敏感型跟超敏感型的刷頭 毛真的細得有點誇張..摸上去就很舒服) 再加上現場啟動開關後覺得跟MIA比力道較小些,有點打退堂鼓... 但又剛好有人要買我的MIA了,所以還是決定買來玩玩 等到P牌實際用在臉上時,發覺力道其實沒想像中小..但刷頭比起來真的比較小 甚至因為它是震動+旋轉, 太貼在臉上時還會覺得有點小刺 但那是用一般刷頭的情形下, 敏感型刷頭應該會好些(沒用過還不知) 我用C牌時的經驗,用洗面乳搓泡抱來洗,臉會覺得比較磨擦 我後來用泡沫型的來洗,免去搓泡泡也感覺舒服很多, 因為泡泡比較細 , 臉覺得比較不磨擦. 而C牌跟P牌 差在 C牌就是震動而已, P牌是震動+旋轉 , 旋轉得讓我覺得很會跑的感覺XDD,反而比較感受不到震動(但真的有震動) 相對的會旋轉的就會覺得好像磨擦力比較大, 但如果用細的刷毛,感覺就會好多吧(我猜) 而C牌我用的刷毛是ACNE 痘痘粉刺肌, 我不知更細的刷毛長怎樣 但P牌的超敏感型真的很細,(感覺毛量也多) 而刷頭是消耗品, P牌的刷頭是C牌的2倍吧. 當初C牌找代買是2顆1100 P牌官方定價是一顆1000(一般型)~1100(敏感型,粉刺型) C牌刷起來比較起來感覺沒那麼刺激,但我不知P牌換超敏感型刷頭會覺得如何呢? 但我想P牌會覺得刺激些跟旋轉功能有關吧, 好處是覺得刷比較乾淨??(這就不知有沒有正相關了) 以上分享讓各位版友參考~如果還有想知道的再問囉~ (有用青春棒實驗的版友,別忘了回答分享我的偷渡問題嘿~^^) 當初在推文處敲碗的版友們別忘了來看過後記得出聲一下 我是為了你們來分享的啊~~~ 還有來信那位版友,希望來得及幫到你,因為我不知怎麼簡短回信告訴你 因為這分享滿長的...所以沒能及時回你,抱歉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81.169 ※ 編輯: likewinnie 來自: 124.12.81.169 (11/10 14:31)

jordonmi:推111.255.203.152 11/10 14:59

bay1247:推 49.218.7.171 11/10 15:04

shuiwuhen:不錯的分享 101.8.16.117 11/10 15:05

irena4:實用分享218.187.102.129 11/10 15: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