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在新竹工作,冬天好冷怎麼辦?
Nov 10th 2013, 13:58, by way0703

作者way0703 (0204)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在新竹工作,冬天好冷怎麼辦?

時間Sun Nov 10 13:58:23 2013

※ 引述《spotting (雲淡風輕)》之銘言: : 我在新竹工作已經4個月 這一份工作是我第2份工作 工作是採購助理 : 第一份工作是在台中擔任採購12年 : 最近秋天來了 覺得新竹風真的好大 : 再來冬天要來了 我聽說新竹非常冷 我是騎機車上班 : 因為我個人偏瘦 也怕冷 身體不太好 須常吃藥 小弟有跟您一樣的問題,冬天的新竹體感溫度真的很夭壽 風強加上細雨就能造成很可怕的低溫。 騎五分鐘手就沒知覺是常有的事。 不過當我想起一件神器後,我就覺得還好了。 就是阿兵哥在穿的冬季內衣,根本神物。 穿上他再配件毛線衣,外搭羽絨外套,10度左右都還擋的住 小弟174/55 很瘦也很怕冷,但我覺得這樣真的還OK 手的部份就不用省買雙登山用的防寒手套吧! : 很想在回到天氣穩定的台中上班 , 但是工作好難找 : 本來想說~ 不然就先搬回台南 回家休養 年後在找台中的工作 : 但是空窗期 我會覺得很沒生活重心 不敢輕易辭掉新竹的工作 台中現在工作超難找,勸你還是不要。 : 我第一次在新竹過冬天 : 請問版友 有人因為天氣因素 而想離職的嗎? : 還有其他更好的建議嗎? 不過我還是回台中了,但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就是~ 祝你防寒作戰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85.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