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是男友愛吃醋還是我很隨便
Nov 10th 2013, 13:30, by pccmanpc

作者pccmanpc (pccmanpc)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男友愛吃醋還是我很隨便

時間Sun Nov 10 13:30:09 2013

※ 引述《lonelyagain6 (范*)》之銘言: : 很少發文,已經實在快不行了,求助大家的意見。 : ------------------------ : 這是前提 : ------------------------ : 我現在21,我男朋友22。 : 我和我男朋友已經交往了一年多了,我是他的初戀。 : 我們是在社團認識的,有許多共同的好友和共同的一起做的事。 : 交往初期,他常常覺得我的言行讓他受傷。 : 例如:在團體中我一直找別人聊天,沒有跟他聊天。 :    同時他跟其他人來找我時,我都先回應其他人。 : 我一開始很不習慣,尤其那段時間我又是社長,會跟很多異性講話。 : 會跟他解釋說,我一找其他人聊天只是想帶動大家聊天的氣氛阿,你也可以一起加入啊! : 我先回應其他人是覺得我們還有很多屬於我們的私下的時間,所以才先回應其他人。 : 但是他很不開心,還說了在我聽起來很重的話: : 你根本沒有把我放在眼裡、我不是你心中的第一順位。 : 聽他說的話我覺得很傷心,也回應他我不是這樣想, : 溝通了很久,也改變了自己的習慣,不要一直給人家接話聊的很開心的樣子, : 我們兩個同時在的場合,要跟異性說話的話一定要找他,不然就跟女生在一起。 : 我雖然改變了,但是我心理是覺得我男朋友醋意很重, : 可是我愛我男朋友,我願意為他改變。 : -------------------------- : 求助點! : -------------------------- : 暑假我男朋友去當兵了,同期間我去一家餐飲店打工。 : 每天上班主要會遇到一位男同事、一位女同事, : 我每天都會報備我今天做了什麼事,跟誰聊什麼阿、上班怎麼樣。 : 有一天我要跑班,被我們老闆用摩托車載去另外一家分店上班, : 他很生氣,因為我之前有答應他說不要被男生載。 : 我說這是去上班,而且老闆已經結婚了還是大叔年紀, : 男朋友表示:「管他是誰,異性就是不行」 : 結果有一次,好死不死有一天我跑錯店,老闆又把我載過去, : 我原本不想把這件事報備給我男友知道,後來不小心講的太開心, : 我男朋友很生氣,說了很讓我難過的字眼, : 背叛阿、隨便阿, : 還落下一句狠話:「你以後要是給男生載,我們就分手吧」 : 我在電話的另一端聽得難過得快哭了,但是還是安慰他說好啦好啦。 : 今天我再跟他說一件男同事的八卦,我說的很開心, : 但是他最後的給我的回應是:你以後不要回應他們啦, : 我聽了覺得有點掃興,我回應說,我不會主動提話題, : 我以後會少說一點啦。 :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又聊到被載這件事, : 我:假如我是單身的話,公事我會被載,私事就不會。 : 他:(嘆氣~) 所以你現在是單身? : 我:蛤? : 他:因為你現在就是這樣做阿。 : 我:。。。我已經沒有這樣做了啊! : 他:你是先斬後奏。 : 我:我已經盡量再改了。而且我雖然不想這樣,但是我還是有在改啊! : 他:所以你是不情願,是我強迫你。 : 我:我沒有不情願啊!!!我雖然不想,但是我願意改啊! : 他:所以你就是不情願。 : (眾多省略)大意是我一直在解釋,「我想」不等於「我的行為」不等於「我不愛你」。 : 然後我有點生氣,決定繼續討論下去這不開心的話題。 : 我:那可不可以有一點彈性?我覺得被叔伯輩(35歲以上)的載,而且是公事,也沒有 : 任何交流。 :   沒有觸犯到你擔心的點,應該可以吧? : 他:不行,只有親戚可以。 : 我:可是我那時候就很趕阿。。。 : 他:你不會拒絕嗎?一定要你老闆載你過去嗎?你自己去阿! : 我:。。。(os:你叫我捷運跟公車?我都已經遲到了!!!) : 我:我覺得這樣拒絕老闆會很奇怪,因為只是公事而已。。。 : 他:所以你願意為了工作,被扒光衣服也沒關係囉!? : 我:沒有那麼誇張啦,你為什麼要這樣講?(傷心+生氣up up up!!) : 他:你會這樣做,以後就可能這樣。 : 我:。。。 : (眾多省略)大意是,我男朋友給了我一個標籤隨便的女生,不情願就是不行,我乾脆 : 承認我就是覺得被叔伯輩載是可以接受的,我的確就是不情願。 : 然後他問我說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 我: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他:你對你的同事會這樣嗎? : 我和他:(無止盡的沉默) : 最後他說你不是還有作業要忙嗎,去忙吧!再見。 : 我還沒說掰掰就掛我電話了。 :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那裡有問題?到底是溝通有問題? : 我男友太吃醋? : 還是我真的是個隨便的女人? : 我想求助大家的意見!!!假如真的是我的想法跟大家不一樣, : 我會非常情願的從善如流~~~ : 都快淚崩了........ 幫朋友代po 文長 以下皆以第一人稱 原po的情況跟我有點類似 只是原po文裡的大叔在我的狀況裡是換成了前男友 我跟我女友在一起近5年了 中間分手過1年多 今年6月時復合了 在她的生活及我們的生活裡 時不時的就會跟他前男友扯上關係 我們剛在一起的2個月 他就跟他前男友單獨的去帶活動(小朋友的夏令營) 還過夜 當時我不知道他是她的前男友 所以就很安心的讓他去 事後才知道 也跟他溝通過了 他也同意這樣不妥 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結果隔1個月 他們倆又一起出遊(看學弟妹活動) 他表示還有另一人同行 並不是單獨 所以他覺得沒怎麼樣 事後我也很直接的跟他說 我覺得我的感受很不好 他又在答應了 以後不會了 我也再度相信她了 沒多久我就去當兵了 還抽中那該死的外島 軍旅生涯中 一切也都看似相安無事 就在我最後一次放假回台灣 無意間看到了她msn的歷史訊息 才發現 原來我前腳出門搭船 後腳她又跟她前男友搭上了 訊息內容非常的曖昧 這次我整個火大了 直接跟她翻臉了 她不斷的哭 求我不要分手 她真的很愛我 保證不會再發生 她只是想報復而已 不會再跟他聯絡 並當著我的面把他前男友電話刪掉 msn封鎖 最後我又再選擇原諒她 退伍後約半年 我選擇了到大陸工作 又是分隔兩地的戀情 但我真的很相信她 也很愛她 工作一年多後 我還是選擇了回台灣工作 誰知道命運捉弄人 回台灣後沒多久 又被我發現 她再度欺騙了我 她跟我說去工作 結果又跑去找前男友了 還在他家過夜了 雖然她一樣說還有另一個人同行 不是單獨 但這次我對她真的死心了 太多的欺騙 太多的保證 太多的承諾都跳票了 我們大吵一架後 我鐵了心 無論她如何的哭泣 如何的求我 我們就這樣分手了 分手一年多後 再一次搬家的過程中 整理出了很多她的東西 當時她搬的很倉促 甚至稱的上是狼狽了 因為裡面不乏一些證件之類的 所以我還是決定送去還他 於是我們又聯繫上了 我發現我依然深愛著她 沒多久我們就復合了 復合之後 本以為王子跟公主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但事與願為... 分手這一年多之間 他也再交了一個男朋友 先稱他為b先生好了 復合的第一個禮拜 有天我週末我加班 無法陪她剪頭髮 她就找了b先生陪他剪 當下他電話裡也很直接的跟我說他跟b出去 當下我又疑惑了 本以為我們經歷了這麼多事 他應該成長了 不會再讓類似的事發生 當下我覺得怪怪的 但也先不動聲色 隔沒幾天 有天她下班我打電話給她 她一直不接 當下就覺得有問題了 到了晚上12點多 她終於回電了 她說她在看電影 而且是跟b先生 她說是b先生一直約他 這次我又跟她大吵了一架 我發了狂似的痛罵她 希望能夠罵醒她 最後她又再給了承諾... 後來他也從那家公司離職了(她跟b同公司) 她也保證不會再跟她有聯繫了.... 過了一個月左右...她前公司約唱歌 也一併約上她了 因為她的聚會通常都會喝酒 所以我也會特別注意 一般來說我都會去接她 但那天他電話又很難打的通了... 最後她又是由b先生送她回來 我也表示了我的不滿跟在意 但一樣老話一句.... 車上還有其他人 又不是只有她 故事很長...... 一直到了前幾天 她跟我說她這週末要去台中找朋友玩 我也無疑有他 也同意了 雖然他也答應我這週末要陪我了... 在簡單的詢問了一下他活動的內容 發現到異狀 我也直接問她了 該不會又有b先生了... 他說 :扼...是 她還是說這沒什麼 還有其他人 我整個沒辦法接受 更何況又是要過夜的 但她也很堅持她就是要去 我們一直吵到了今天 ....... 最後她不接我電話 不回我line 此時此刻 我正在他家樓下等她... 我已經等了19個小時了.... 她現在到底在那 這就不得而知了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的生活要一直出現她的前男友們呢?? 我問過她這問題 她也答不出來..... 回應一下原PO 這算是我太愛吃醋 不信任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196.96 ※ 編輯: pccmanpc 來自: 61.219.196.96 (11/10 13:32)

Ruslan:前男友和職場大叔是不同的生物 11/10 13:32

vivi7angel:太寂寞,她希望她空閒時你們一直都有人補那個空缺 11/10 13:43

vivi7angel:至於到底是誰恐怕不重要,她最愛是她自己 11/10 13:44

Whiteplus:我覺得是你自己要這樣的人,問別人有用哪? 11/10 13:47

M9407120:下一個吧!浪費時間 11/10 13: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