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時尚浪漫酒紅色迎接秋冬-中山BONBON hair
Nov 10th 2013, 10:07,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時尚浪漫酒紅色迎接秋冬-中山BONBON hair

時間Sun Nov 10 10:07:19 2013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3689 這是變髮前的照片,遠照看不出來,但其實它有點雜亂無章了。 我完全沒有特別弄髮型,但它有著自己失控的曲線耶...... 1-01 這張布丁有點明顯了,感覺其實這時候就應該要去,但我硬是又拖了一陣子~ 1-1-- 到了變髮前,真的已經覺得它好淒慘到一個不行, 明顯的布丁,還有那瀏海,我已經無法控制, 外加H不喜歡我剪妹妹頭,變成我不太確定該如何自己修剪瀏海, 所以起心動念,就去給人家弄吧! 1-2-- 這是去弄頭髮的當天,我的頭髮有個自然捲是讓我很苦惱的, 雖然我已經大概兩年沒有燙離子燙,但我一直覺得頭髮還是有被離子燙影響,所以很直, 然而這幾個月,自然捲回來報到了, 莫名的會有一些曲線,像是會有綁頭髮的痕跡一圈, 可是我根本就沒有綁阿!!!! (((是不是很傻眼?所以我才想說應該要燙一下了! 1-3 -BONBON HAIR DESIGN STUDIO-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02)2521-8357 這次我來一級戰場中山區弄頭髮, BONBON Hair店面看起來超美的! 1-4 好像什麼藝廊之類的,不會有那種一般髮廊很明亮、透明, 從外面都把大家看光光的情況。 (((感覺他們把每個客人的頭髮都當成藝術品那樣對待。 1-5 一進來裡面,看到這個沙發區,真是可愛~~~ 這樣如果哪天H陪我來,就可以坐在這邊休息、用電腦呢! 1-6 櫃台這邊,牆上也貼著蝴蝶, 象徵我們在這邊,經由設計師的巧手,都可以從毛毛蟲蛻變成一隻隻的美麗蝴蝶。 1-7 櫃子上很多髮品,我很喜歡這個設計,家裡也好想要有一個呢! (((我在弄頭髮的整個過程,都沒有被推銷喔! 1-8 這邊是我今天做的位子。 1-9 走到裡面,是另外一區,光線是非常明亮的,跟剛剛那區昏黃浪漫路線完全不同。 2-1 後面這區位子頗多。 2-2 一整排過去都是。 2-3 洗髮區在這邊。 2-4 茶水區,還有染髮劑。 2-5 一整排在上面,很壯觀! 2-6 整個過程中,他們會一直提供餅乾和紅茶,源源不絕呢! 我還有吃到他們特別買的瑞士捲~嘻嘻! 2-7 看看今天頭髮的顏色,其實我自己好難判斷跟決定, 因為我們看上面好看的顏色,可能不見得適合我們的膚色或髮型, 又或者最後會跟我們想像的不同, 所以我都會跟設計師說我想要的顏色路線,請她推薦給我。 2-8 今天我的是設計師是超好笑超好聊的Sonia~~~~ 她推薦的顏色大概會落在紅色圈圈裡面。 2-9-- 我這次來真的是完全沒有概念,雖然說H希望我燙直就好,但我還是很猶豫, 因為我好久沒有燙捲了,想說改變一下是不是不錯? Sonia推薦我可以燙燙看左邊這種,我自己則是看中右邊這種, 因為Sonia也是跟我說,如果要燙直,以我的髮質來說會太貼, 但是不燙直或燙捲,我失控的自然捲會一直困擾我....嗚嗚嗚嗚 可是一問H,還是被否決了,所以我只好乖乖的燙直! (((可是事後我好慶幸我是燙直,不然我不知道要幾點才能到家了~ 只能說Sonia真的每一步驟都仔細到不行呀! 3-1-- 變髮前先拍拍,因為今天H不能陪我來,我又想要拍照, 所以就問Sonia可不可以盡量幫我拍, 沒想到她記性超好,真的每一步都有幫我拍到, 還拍了好多張,是不是好貼心~~~~((扭扭 然後,看看我的頭髮,這自然捲是不是很明顯? 我完全沒有綁頭髮喔!!!!! 所以不燙真的不行阿! 3-2 Sonia幫我分好邊,我覺得經過她的巧手,我的頭髮好像也沒有真的很失控耶! 跟我每天平常那種邋遢樣完全不同~ 3-3-- 我的步驟是護-燙-染-剪-護,所以護髮前先洗頭髮囉! 3-4 要進行的是結構式護髮,一共有四劑,第四劑會在全部都完成,最後一次洗髮的時候護。 前三劑則是現在進行,當下我用摸的真的髮質大躍進, 而大家看照片應該也可以看得出來喔~ 3-5 結構式護髮要開始了。 3-6 上完護髮劑,會用這個奈米霧化機來輔助。 3-7-- 第一劑。 3-8-- 第二劑。 3-9-- 第三劑。 4-1-- 完成!!!!!!!! 你們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說是背影殺手沒問題?! 這只是護髮完而已喔! 我真的是大大吃驚,嚇到了~~ 4-2 然後我的離子燙比較複雜一點點,因為Sonia為了解決我一直很擔心燙完會很貼的問題, 她要幫我的瀏海先燙捲,再燙直,這樣就會有個蓬蓬的弧度, 所以我就乖乖的任她擺佈了~~~ (((整個過程Sonia都好好笑,因為我瀏海燙完的時候真的好痤, 她還開玩笑說不要幫我燙直了,因為這樣好可愛~~害我一度想要敲昏她...... 4-3 燙完瀏海,接著就是把頭髮夾直,看起來超美耶!我好喜歡我的頭髮喔~ 4-4-- 不過還沒完,因為還是要上藥水來燙直。 4-5 瀏海也是~~~~捲成這樣好好笑喔! 4-7-- 燙完頭髮我有來個中場休息,他們廁所也很乾淨漂亮喔~所以我就順手拍起來! (((我覺得在BONBON Hair弄頭髮心情好輕鬆,因為設計師們感情好好,都一直嘻笑打鬧, 然後也會很親切的跟我聊天,聊頭髮、聊旅遊,什麼都可以聊, 真的是把每個客人都當成朋友那樣~ 4-8-- 在染頭髮前,非常仔細的先幫我上頭皮隔離, 你看看他幫我抓頭髮的那個樣子,就知道真的是每一個地方都不遺漏呢! 4-9 然後Sonia突然跟我說,她決定幫我染另外一個顏色, 我今天來本來就是走,只要不要太可怕,我想讓設計師發揮看看, 所以染髮的顏色,我覺得可以挑戰。 5-1-- 染髮就是一種無盡的等待((喂~~~~ 5-2 將將~~~~成品出來囉!!!! 我的頭髮Sonia只有小修,因為我希望她不要修改我的長度, 我本來以為我的瀏海那麼長,她應該會剪,結果她也是小小修一點點而已, 因為她幫我旁分的方式這種長度還挺剛好的! 5-3 顏色挺紅的,有點酒紅色帶紫那種, 殊不知H當初跟我耳提面命說不要染紅色系, 可是我給H看之後,他也覺得很好看呢! 5-4 這整個頭髮弄了六個小時,嗚嗚嗚嗚嗚!!! 所以是不是幸好我不是燙捲?!不然多可怕阿! 5-5 超可愛的Sonia跟我合照, 看看這樣一比對,是不是可以看出我的頭髮顏色有多~~~~~~~驚人?! 5-6 我好喜歡她邦我弄的頭髮,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髮色, 陳芊芊看了照片也有驚訝~ 5-7 可是看起來是不是超級秋冬呢?! 我已經準備好迎接囉!!!!!!!! 5-8-2d Sonia有提醒我,我洗頭髮會有紅色的水, 因為它顏色會稍微有點退掉,到後來就會定型下來, 所以不會是這個顏色~~ ((這是第二天! 5-9-1w 一個禮拜後,顏色好像更亮了,可是非常稱膚色,我覺得我看起來更白了!!!! 6-1 兩個多禮拜之後,我的顏色大概就固定是這樣了, 跟一開始的顏色不太一樣,但自然很多,沒有那麼的紅, H也覺得現在這樣更好看了呢! 6-2 真的很不錯吧!!!!!!而且我的離子燙真的不會太貼~~~ 我真的好喜歡Sonia的巧手,大大大推薦!! 我要當它們的固定客戶~~~~~ (((我想,可愛的Sonia會把我當朋友吧~~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1.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