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短片】檢察官開庭暴走 問案惡劣(一)
Nov 5th 2013, 10:34

【吳家翔/台北報導】監委洪昭男與黃武次調查指出,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林冠佑開庭態度不佳,屢有恫赫、怒罵、喝叱、譏諷、歧視被告等違失言行,監院今彈劾林冠佑,監委還公布林冠佑開庭問案的兩段影片,林在問案過程中不時對當事人咆哮、怒罵、喝斥,態度相當惡劣,司改會曾痛批林不適任,並比喻為「憤怒鳥檢察官」。

以下為林冠佑開庭時,辛姓告訴人的友人誤闖偵查庭,林冠佑竟情緒失控,而有如下嚴重不當之言語:
(未經傳喚之A女,突然擅自開門走進偵查庭)
檢:(對A女說)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你是哪一位啊?
辛:(對A女說)這個你不能進來!
檢:(以下對A女說)哇!你太誇張了!你給我過來!你打開我的門,就自己給我走進來了?
檢:(開始斥責)你是shopping啊!是不是?你當週年慶啊!
A女:I am sorry!
檢:(開始大聲斥責)還跟我講英文!
檢:在我中華民國的法庭,你講什麼英文?
檢:你考TOEIC是不是?
A女:你一定不是情緒性的。
檢:對!
檢:你憑什麼認為你可以開門就走進來?
A女:對不起,無知。
檢:還加大膽!
檢:你把這裏當成哪裏啊?
檢:我的憤怒來自於你們對法庭的不尊重。
檢:你講英文?你在美國你敢這樣嗎?你告訴我!
檢:你如果在美國的法庭,你敢隨便開一個門,就走進去嗎?
檢:在國外要當奉公守法的好國民,回來之後嘛亂闖!
檢:(語氣平和壓低)出去。
(A女立刻離開偵查庭)
檢:(以下對告訴人說)這是你帶來的人啊?
辛:因為他可能晚到,那所以…
檢:(開始斥責)然後呢?
檢:(開始大聲斥責)我有傳他嗎?
檢:什麼叫晚到!
辛:報告…
檢:你有呈庭要他當你的告訴代理人或輔佐人嗎?
檢:你有告訴我,有任何一個人還要進我這個法庭嗎?
辛:報告檢察官,我不曉得他會進來,那對於造成一個您的不舒服,非常抱歉。
檢:那不是對我的不舒服。
檢:那表示,他根本就看不起中華民國的偵查庭!
檢:我剛有提過了,如果在美國,她敢這樣嗎?
辛:報告檢察官…
檢:我告訴你啦,如果在美國,早抓去關了!

【更多新聞內容,都在《蘋果余艾苔》粉絲團】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