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朋友該怎麼辦?
Nov 4th 2013, 23:33, by starkiss

作者starkiss (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Mon Nov 4 23:33:02 2013

我朋友該怎麼辦? 我有個朋友,我朋友不是我 姑且隱其名為魯宅,因為他又魯蛇又宅 魯宅年紀三十好幾,體重破百,不學無術,胸無大志,不求上進,好逸惡勞 只當個保全勉強餬口,連女友都沒交過,廢渣一個 就是那種在路上和女生問路,女生都會報警的那種 人貴自知,以魯宅的智商當然沒有自知之明 所以魯宅也去上交友網站學人家交友 魯宅也沒裝成高富帥,蠢到學歷照實寫國中,職業寫保全 幹,當然是連空氣都約不出來 之前魯宅發生了一件事,簡直是倪匡故事的情節,說出來大家一定說我唬爛 居然有女生約魯宅出來 幹,我原本不相信,想說不是買點數卡,轉帳,就是仙人跳 還跟去偷偷在旁邊裝路人, 幹,居然是真的,而且還超正,氣質又好 後來這女的居然還常常和魯宅聊手機或skype 人貴自知,以魯宅的智商當然沒有自知之明, 魯宅又沒交過女友,腦筋又簡單 和人家女生聊沒多久,魯宅居然就..........各位以為是告白之類的吧, 如果魯宅的想法都像大家想的一樣,魯宅就不會又魯又宅了 魯宅居然去和人家求婚 因為魯宅沒交過女友,想說男女交往就是要結婚,直接結婚就好了 魯宅的推理過程大概就像這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W6tMXJbVA

[embedded content]

好,接下來最扯的是 女生居然答應了!!!女生居然答應了!!!!!女生居然答應了!!!!! 女生只有一個小條件 就是只要女方父母同意 畢竟不希望為了婚姻惹惱父母,以後連娘家都沒的回 好,問題來了,各位一定以為我在唬爛,我也是聽魯宅說的 魯宅這個人的腦筋只有被騙的份,沒有騙人的份 這女生家裡就是中部某上市集團,這女的就是秋本麗子的翻版 家裡超有錢,他還為了興趣交朋友白天去國營事業上班上爽的 秋本麗子說,他父母超重視金錢超市儈的 我們想像以下內容 秋本麗子 :爸、媽,這是我朋友 秋本麗子父母:你好啊,請問哪裡高就,家裡做甚麼的? 魯宅 :我是做保全的,我媽洗碗,我爸拾荒 (魯宅家真的是這樣) 秋本麗子父母:保安!!!保安!!!把這傢伙轟出去!!! 而且秋本麗子很有可能從此以後被禁足,連出來上班都不行, 也不能和魯宅聊手機或skype 各位可能就會想說 門不當戶不對,差太多了,放棄阿 拜託,這種簡單的答案,連魯宅和我也想得出來 這樣還需要問各位嗎? 當然是想問各位有沒有一些不一樣的答案 這應該是真的不是騙局,魯宅全家老小都抓去賣了也賣不了甚麼錢 去騙魯宅也騙不了多少錢,這大概是真的 秋本麗子人很好,出來找魯宅都和魯宅一起吃便利商店便當,還吃得很開心 我在旁邊假裝路人看的拳頭都硬了,這太沒天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37.88

a1052026:有這麼缺P幣?八卦板問板BG板都看到這篇,不會轉文? 11/04 23:36

NNisme:ID很眼熟 你確定他是你朋友 囧? 11/04 23:37

Biantai:確定是求助? 11/04 23:42

skypons:本文值1P幣 11/04 23: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