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秘密的毒癮 (小雷)
Nov 2nd 2013, 23:39, by foolme1220

作者foolme1220 (foolme1220)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秘密的毒癮 (小雷)

時間Sat Nov 2 23:39:46 2013

KD版首PO,手機排版不知道電腦上看起來會變怎樣請見諒⊙▽⊙ 本著打發時間的心態,點開了秘密,因為第一集很不錯,所以保持著興趣看下去,第二到第四集基本上都是女主悲慘的監獄風雲&男二在那邊貓哭耗子,我都有快轉,通常一般我開始快轉接下來就會更快轉不停。 不過隨著第五集女主出獄,我終於真正入坑了,而且非常好奇充滿恨意的男主都把步道把女主拆了,到底是會怎麼愛上女主,我就沒再快轉了。 不過第五集還是第六集有個地方我差點看不下去,就是女主出獄後的生活遭逢遽變,和男二單獨在房間,差點被獸性大發的男二%@#^&*,女主這麼憔悴又消沉他竟然還能發情,看得我差點砸螢幕,後來我還蠻慶幸那個疤讓那個禽獸住手了└(^o^)┘ 接下來就是被男女主角的對手戲燒得體無完膚,雖然沒啥粉紅但是真的感覺火花四射暗淘洶湧加上光洙三不五時來搶戲,看得我心頭小豬亂撞(*>.http://miupix.cc/pm-991BD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123.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