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ver want to impress your boss or that special someone?

Learn the basics of wine tasting from glassware to history to tasting techniques in this online course. This is a course you're sure to enjoy!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新手OL的15分鐘無聊彩妝02 BY菁菁
Nov 2nd 2013, 23:30, by rickyfat21

作者rickyfat21 (菁菁)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新手OL的15分鐘無聊彩妝02 BY菁菁

時間Sat Nov 2 23:30:12 2013

安安各位,我是最近轉職承OL的菁菁, 我決定要跟大家分享我的上班無趣彩妝, 並且是小說的章回方式,一直編下去直到我江郎才盡。 【圖文好讀版】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66546002 【我跟TS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 以下全文複製! WOW,我寫了這系列的02了, 下禮拜也會繼續更新03040506.....一直到我試用期滿為止XDD 至於為什麼會開始寫這個系列, 大家可以移駕上一篇「【妝容】新手OL的15分鐘無聊彩妝01」 題外話,我覺得化不化妝是一種選擇, 但要戰學生就有時間慢慢暈染或化一些色彩鮮豔的妝,那倒是沒必要, 公司也是有人天天在用螢光色眼影眼線憤世嫉俗地來上班的XDDD 有時候只是看你個人想不想或敢不敢而已。(當然有特殊要求的職業就不在此行列囉) 不過因為我滿懶惰又滿卒仔的,所以上班日我就繼續聊無聊彩妝了 04 這天用的東西是上圖那些, 就是長備軍,也聊過很多遍了就不多作註解。 有問題的話可以再問我囉, 另外,這次用的假睫毛是睫老闆的尖尾11, 舒適自然便宜,是省錢又愛美的好選擇。 03 上完底妝以後,眼影的畫法一樣超級陽春, 粉橘色的眼影打眼窩跟眼頭,眼尾的三角在用深咖啡色加強, 讓整個眼型變長,尤其是眼下三角的陰影,提升眼妝的存在感。 06 化完以後睜眼跟微瞇眼睛的樣子大概是這樣, 其實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上眼尾的地方有用咖啡色眼影加強過的, 可是又不像一般只單上黑色眼線膠這麼銳利+單調。 但這個妝的重點其實根本不是眼睛XDDDDDDDDD 我被ts說這系列的妝無聊到失去夢想, 我不想當鹹魚拉嗚嗚嗚QAQ(少林足球經典名句:「人如果失去夢想起不跟鹹魚沒兩樣」) 07 看看我這張照片的紅屁股, 這一次的妝容重點其實是從笑肌紅到眼下在紅到太陽穴的腮紅, 不覺得有種人逢喜事精神爽的感覺嗎?XD 08 腮紅的畫法是這樣啦,從笑肌一直往上化到太陽穴, 記得角度要稍微帶到眼下一點點, 這樣可以為剛剛那無趣的眼妝增加一點趣味性XDDD 09 擦上護唇膏以後就算完妝,妝感像上圖這樣~~ 是說我的下三白真的很誇張的多, 讓我看起來好不友善好不習慣喔嗚嗚嗚嗚 但上班帶放大片會瞎掉XDDDDD 10 我自己覺得眼睛閉起來滿美的阿XDDD 因為看不到我的下三白QAQ 11 這張角度沒那麼好,不過妝感表現的很漂亮,所以還是擺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開始覺得這系列很無聊,想叫我go die了? 沒關係,我之後會發一篇菁菁一貫的濃妝路線的文了, 假日大化特化好爽阿(掩面) 最後說一下好了, 有些照片是上完班回家拍的,所以脫妝就請大家包含囉>""""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0.93

ayoyo0117:我很喜歡腮紅的感覺XDDD 111.253.70.114 11/02 2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