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三十幾歲在工作選擇上的心態分享
Oct 29th 2013, 00:21, by benden

作者benden (20%/y的鍋牛)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心得] 三十幾歲在工作選擇上的心態分享

時間Tue Oct 29 00:21:34 2013

雖然小弟過程不像樓主那麼精彩 但是某些過程是很類似的 一開始也是在台灣前五十大待了六年多 後來跑去上櫃的小公司拼搏 中間混了RD/INT/外包管理/NPI插花Q等部門小主管 期間老闆都很照顧也很慷慨 付出獲得回報, 老闆們也都很相挺我的各種想法, 讓我付諸實現 後來遇上了獵人頭 思考了幾個月後 我決定跳了... 也是全球前五十大, 外商 我也掙扎了很久, 老闆面談讓我更加感受到誠意後 我甚至打電話請獵人頭跟HR幫我把offer流程停下來 但最後我還是跳了.... 我的考量點如下 1. 想拼, 不用擔心沒舞台努力 2. 外商下班時間準時, 只看績效以及上班八小時期間的工作態度 而不是比晚的 其實更能兼顧家庭 3. 第一份工作, 大公司學分工組織, 見識制度 第二份工作, 小公司學多工組織, 感受制度未全的優缺點, 參與建立制度 第三分工作, 外商, 擴大眼界, 突破台灣製造業慣性思維 更放鬆的管理, 更專一的目標 學會創造價值的成分多於減低成本 最後, 建議SWOT一下自己的想法 然後堅定的走下去 走到底, 每條路都能成功, 只是景色不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1.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