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國際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國際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國際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希臘金髮天使生母 否認賣女
Oct 28th 2013, 05:05

法新社 – 

(法新社保加利亞索菲亞27日電) 希臘金髮女童的保加利亞羅姆人母親,今天聲淚俱下地否認賣女。這名在羅姆人營地找到的4歲金髮女童身世,引發全球矚目。

女童母親莎夏(Sasha Ruseva)告訴民營電視台TV7:「我沒有賣掉女兒,我沒有,我只是將她送養,我沒有拿任何錢。」這是她自25日DNA檢查證實她是女童生母後,首次公開露面。

她說:「我要瑪莉亞(Maria)回來,我是她媽媽,我怎可能不要她,我不在乎別人說什麼,我希望瑪莉亞回到我身邊。」

這名4歲的金髮碧眼女孩,在希臘法薩拉鎮(Farsala)附近被發現時,遭誤以為是遭羅姆人夫婦綁架的西歐小孩,當局還曾接到數十通失蹤兒查詢電話。

35歲的莎夏說,和罹患精神疾病的丈夫與其他9名子女過生活非常困苦,但表示從未強迫子女乞討,並表示很擔心自己會坐牢。

瑪莉亞目前接受雅典慈善之家「兒童笑顏」(Smile of the Child)照料。該機構表示,瑪莉亞被她的希臘「家人」強迫跳舞與乞討。這一「家人」目前依涉嫌「綁架」瑪莉亞遭到拘押。

這家人的律師帕拉弗拉(Marietta Palavra)昨天表示,這對夫婦打算上訴,並希望瑪莉亞回來,即便他們不是她的親生父母。(譯者:中央社陳怡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Media files:
GREECE-ABDUCTION_-_1093282a.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