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撞凹了別人車就走了!!
Oct 20th 2013, 05:34, by fuweick

作者fuweick (little chick)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撞凹了別人車就走了!!

時間Sun Oct 20 05:34:04 2013

-------------(以下請勿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和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凌晨五點我還沒睡 剛聽到房間外面有車子的聲音,原本以為在停車, 但是聽到車子好像撞到不少東西,覺得怪怪的, 一看發現一個女的在倒車,好像喝酒醉還是怎樣,整個亂倒車, 還把停在路邊的車子屁股撞的凹進去, 是沒有撞到任何人可是四周被撞得亂七八糟了吧 但是我從窗戶看不到車牌, 那女生超誇張整台車已經跟馬路成九十度角了, 結果她好像一直轉不好,還一度下車查看想打電話求救, 這過程很短,我原本想要報警,但是突然聽到有個路人(男)問她:「有喝酒吼?」 我以為是警察,結果那個人叫他怎麼倒車, 然後那男的也沒有要攔她的意思,竟然就讓她開走了!! 我連車牌都沒看到 然後那個路人也走了,我也沒看到去哪or是誰 (總之是路人) 來不及報警...過程短短五分鐘左右吧 看到路邊那台車屁股被那女的撞的凹下去 車主應該會氣死吧 可是這樣我能幫上什麼忙啊!!?? 好像沒有監視器....... 這什麼狀況啊實在是很沒公德心耶 看的好氣!!!!!!!!!!!!!!!!!!!!!!!!!!!! 我該怎麼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4.40.248 ※ 編輯: fuweick 來自: 1.174.40.248 (10/20 05:40)

l980 :高雄點? 10/20 05:43

qqq3q :喝醉的三寶 =.= 10/20 05: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