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關於黎明前的夜晚一文 感觸
Oct 20th 2013, 00:18,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關於黎明前的夜晚一文 感觸

時間Sun Oct 20 00:18:23 2013

看完這篇感觸很深。 我今年28歲,去年6月開始洗腎, 在洗腎前經過一段病危的日子, 當時病情很不穩定,在醫院住了八個禮拜, 陪我走過來的除了家人朋友外, 我最感謝的是認識交往不到半年的男友, 那時候常常晚上10點11點了,在醫院看到剛加班完呵欠連連的他來看我, 感覺很心疼,但他總是安慰我,說可以看到我, 知道我今天好好的,一切都值得了, (從他公司到我住的醫院要一小時) (從醫院回他家又要40分鐘) 在那八了禮拜裡,有一度需要緊急急救, 家人不忍心我受苦,同意簽署放棄急救書, 但是放棄急救需要兩人簽署,可是我是單親又是獨生女, 當時在場的男友也被迫簽名了,試想,當時我們認識不到半年, 雖然是男女朋友,但是誰能不被這樣的狀況嚇跑? 後來在家人朋友以及醫護人員的幫助下,我漸漸康復, 只是需要長期洗腎,關於這點,我並不覺得有什麼, 每個人都有弱勢的地方,只是我剛好是不夠健康, 平時多注意飲食及生活作息,其實你在路上看到我, 也會認為我只是普通人,根本看不出我在洗腎, 我和我男友現在還在一起,我真的非常感謝他, 沒有丟下生病的我,陪著我走過大大小小的難關 (除了病危,中間還發生很多事orz) 我自己非常清楚,我的生命一定比一般人短, 我不奢望他可以陪我走多長多久, 如果他遇到令他更心動的女人,我願意祝福他們, 但是目前就讓我好好珍惜他的愛吧 祝原原PO和女友感情穩定,好好珍惜彼此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51.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