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安平區-王氏魚皮(在地的親民小吃)
Oct 16th 2013, 09:46, by designW

作者designW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安平區-王氏魚皮(在地的親民小吃)

時間Wed Oct 16 09:46:16 2013

圖文網誌版:http://bo2popo.blogspot.tw/2013/10/tainan13.html -------------------- 餐廳:台南.安平區-王氏魚皮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12號 電話:(06)228-8095 營業時間:04:00-14:00(平常日)/04:00-14:30(假日) (農曆過年期間休假) 用餐日期:2013/10/12 價位:(本價目僅供參考,正確價格以店家為主) 粥類 NT.50-NT.110不等 湯類 NT.20-90不等 其他單點/小菜 NT.10-NT.50不等 ----------------- 其實原本我並不知道這家,而是我同學南下時指定說要吃才得知的。 沒想到這家還蠻出名的耶,問了幾個朋友都知道, 雖然只營業到下午2:00,還好來造訪的那天就是假日, 不然平常日可是沒機會來嘗試的說。 ----------------- 王氏魚皮就位於安平運河旁的安平路上,只要是從安平路往安平古堡前進, 一定會經過它,藍色的虱目魚招牌頗為醒目。 雙店面寬鐵皮屋,烹煮區在外面,環境不算非常乾淨, 裡頭有冷氣區,室內外皆有座位。 不過冷氣房是半開放式的,總覺得坐裡面也不怎涼就是。 外帶有外帶區,內用則是坐下後在填單,通常是餐點送上就直接付錢。 醬料跟餐具集中放一處需自取,餐具有免洗也有一般餐具。 除了一般的鹹粥外,王氏也有蚵仔粥/魚肚粥/魚皮粥等, 湯品跟小菜類的選擇性也不少, 跟我吃過的其他家相比,雖不是最頂尖,但也具有數一數二的高水準, 而且價位不算貴,無怪乎一大早生意就這麼好,定有其道理。 ----------------- 【蚵仔粥】NT.55 我喜歡吃蚵仔,想說有點了魚皮,就索性來碗蚵仔粥, 台南的粥都是飯湯粥居多, 我吃過最蚵仔最誇張用量的地方是金門, 不過王氏的蚵仔給的也很大氣,量不少的說。 湯頭喝起來很清爽卻又不會過於清淡而且有蚵仔的鮮甜味,很不錯, 吃完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很有飽足感。 ----------------- 【魚肚(煎)】NT.75 煎的恰恰的魚肚,看起來油亮油亮的樣子, 肥厚軟嫩的肉質,帶點淡淡的鹹味可說是恰到好處, 強者我同學,光這塊魚肚就可以殺了一碗白飯。 ----------------- 【魚皮(乾)】NT.50 如果鹹粥店有乾魚皮,我總愛點上一份。 因為魚皮不只是皮,沒刺又帶點肉, 對喜歡魚皮那QQ口感跟不愛挑刺的我來說,魚皮真是個好部位哪。 川燙過的魚皮,夾點薑絲,在配上哇莎米醬油, 帶點嗆辣滋味十分開胃,可是我最愛的吃法喔。 ----------------- 【魚腸(煎)】NT.50 據說這家的煎魚腸不少人推薦,加上我也不排斥內臟之類的東西, 魚腸脆脆的,口感十分特殊,內臟吃起來粉粉的,有種獨特的焦香, 如果能不這麼焦,或許吃起來不那麼硬會更好些。 ----------------- 【魯丸(顆)】NT.5 我素有"兩顆貢丸人"之稱,不管吃肉燥飯還是粥,看到有魯貢丸就會想點, 我以為魯丸就會等於魯貢丸,結果上來才發現完全不是。 味道是滷的很透,要說是滷丸,倒不如說像是滷的"黑輪"較為來的貼切。 ----------------- 【小詠美食度量表】☆此為個人主觀看法..僅供參考☆ 美味度:★★★★☆ 價位:★★★☆☆ CP值:★★★★☆ 回訪率:3.5/5 小詠OS:1. 位於安平運河旁的安平路上,只營業到下午2:00。 2. 對我來說,口味略遜於阿堂,但價位親民許多,值得推薦。 ----------------- -- 我吃.我玩.我記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http://www.bo2.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9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