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一提分手女友就說要自殺
Oct 16th 2013, 07:25, by Kat0503

作者Kat0503 (米國貓)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一提分手女友就說要自殺

時間Wed Oct 16 07:25:12 2013

我交往過一個男生跟原PO女友有相同的特質... 以死相逼 = =" 其實我覺得原PO沒有不愛女友 但是愛得很辛苦很無力,有時候再美好的感情都會被對方逼到死角 ====落落長經驗談...沒時間看就END吧==== 我這前男友倒不是為了慶不慶祝的事情 而是專門挑在我要期中考前正在臨時抱佛腳時開始發作 想多讀點書卻有人一直問說你怎麼不太跟我講話...? 我說我要準備考試卻都被當作藉口,他認為我肯定心中有別的男人才這樣 (問題是...我天天跟他講電話+視訊耶 @@! 如果真的這麼認為怎麼平常不跟我吵! 明明早就知道我要準備考試前一天還來亂...) 啊...離題了... 反正種種複雜因素我們走上分手一途, 一開始他是說他想自殺什麼的~最後演變成... 只要我提起分手,他會在電話那頭哭著跟我說他好難過,全身不舒服... 他會告訴我他難過到靈魂出竅,全身僵硬,他在身體外面看著僵硬的自己 於是乎~ 我就只好暫時放棄分手的念頭來安撫他 就這樣吵吵鬧鬧了很久直到有一天我覺得我再也受不了 當時心中真的有想要比他早往生的念頭...(好在我沒有趕上當年的鬼門關~) 自己當時覺得如果分手後他真的自殺, 那我也死了就不會對不起他或他家人了... 如果他沒自殺我就賺到(?)了... 有了這樣的決心後就狠心分手,不管電話那頭說什麼,反正也只能坐等警察來找我... 跟你說,最神奇的地方就在這裡了! 警察沒有來找我! 他也沒有自殺!! 所以我還可以來PO文!! 所以我之前就是平白擔心受怕浪費自己至少一年的光陰活在對方可能自殺的陰影裡!!! 更神奇的是...聽說對方後來也過得很好...我一定是遇到什麼神蹟了! ====如果你看到這條線,表示你快看到我想說的重點了==== 我個人的經歷是...他說要自殺你當然要安慰他 如果你擔心的話建議你還是通知女生的師長或家人讓他們也幫忙安慰他 如果你還愛他,那就記得他的每個地雷不要去踩到 畢竟不小心踩了是自己倒楣~ 但如果你已經快被逼瘋了...記得通知完對方的親友之後就放生吧... 也許單純就是你們兩個不合適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3.111.22.21

jessicasweet:哇,高EQ,我以前遇到這種人都態度很差,什麼等警 10/16 07:35

jessicasweet:察來找我,我根本一點都不擔心( ̄◇ ̄;) 10/16 07: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