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靠睫毛膏變成駱駝──KATE+ZA實際使用
Oct 9th 2013, 18:15, by rickyfat21

作者rickyfat21 (菁菁)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靠睫毛膏變成駱駝──KATE+ZA實際使用

時間Wed Oct 9 18:15:13 2013

安安大家好,我是菁菁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64320524 【我與ts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 廢話不多說,先上張今日主角的圖片, 左邊是KATE2013秋季的新產品──極致大眼睫毛膏(黑色飾底睫毛膏) 右邊則是ZA的新魔睫一刷驚艷睫毛膏(防水型), 嚴格說起來兩樣都是我的新玩具拉, 剛好今天入手KATE那一隻,馬上來寫寫心得。 04 先送上一張眼部近照,可以看得出來我睫毛不特多,而且很細。 05 在使用KATE打底膏+ZA睫毛膏以後的效果會變成這樣。 SORRY因為平常戴慣假睫毛了,我刷睫毛的技術不太好XDD 06 然後,下睫毛的效果也是滿令我驚豔的:P:P 03 不做假左右對比的樣子! 右邊靠近眼頭那邊有一根睫毛垂下來了,後來有把它處理掉XD 00 身為一個認真的心得文作者,一定要做全方位的測試! 從下面往上拍也是一樣很長唷>_^ (而且我鼻頭還脫妝XD) 02 遠拍的效果也還滿明顯的,當然還比不上假睫毛亮眼, 但表現算是很不錯的了(如果你天生神力應該可以更厲害) 然後,請忽略我今天穿睡衣XDDD 總體來打個分數好了,滿分五顆星 KATE的黑色底膏── 價格★★★★☆ 纖長★★★ (纖長效果還是白色那一隻比較好)  濃密★★★★ 捲翹★★★★★(用完之後捲翹很持久很棒) 防水★★★★ CP值★★★★☆(非常值得一買!!) ZA的睫毛膏── 價格★★★★★(打折才買270) 纖長★★★★☆ 濃密★★★★(其實我覺得纖長效果比較多) 捲翹★★★(FASIO的捲翹效果比較好) 防水★★★★☆(出門一整天也不暈染) CP值★★★★☆ 以上,今日的不專業評比, 不知道有放火燒到大家嗎?:P:P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專頁玩兒,我跟ts恭候各位大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25.19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