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女朋友總是讓我沒有信心..
Oct 8th 2013, 15:36, by minikacat

作者minikacat (minika)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女朋友總是讓我沒有信心..

時間Tue Oct 8 15:36:27 2013

※ 引述《noovertime (渴望假期)》之銘言: : : 盆栽是黑板陶瓷 所以可以用粉筆寫字 : 本來想像是一個盆栽側身可以寫字 : 但去搜尋黃金萬年草、黑板陶瓷 : 找不到明確指出誠品賣的黑板陶瓷盆栽長什麼樣子 : 只搜尋到這個: : http://i.imgur.com/Pkw0pGv.jpg
: http://tw.bid.yimg.com/ac/cd/ab/c67856209-ac-4933xf3x0600x0400-m.jpg
: 請問原PO送的是這個嗎? : 在確認圖片正確性之前另外想問 : 如果男生收到女朋友送上圖的東西,會想放哪裡啊? 我是覺得女生語氣過分了。 大概交往久了,就會理所當然的忘記對方會被刺傷。 不過,這篇文讓我想到那個跟我無緣的前男友。 他也是這樣過於浪漫的男孩子。 只可惜他遇到了一個太實際的我 送花送自己作的卡片 剛開始我都會微笑收下 但是也會順便告訴他,我對花粉過敏而且太大的手制卡片不好收納,請他不要再送 結果,不知道他是覺得我客套還是沒聽進去。 再怎麼講都依舊如故 然後,大概也在交往2年左右終於爆氣 我氣的不是他送我我覺得不需要的東西 而是,我覺得他跟本沒在聽我講過我無數次的話 我罵過以後,他還很無辜的跟我說 ,他以前的女朋友都很愛啊,為什麼我不喜歡。 …………………唉…………… 他覺得我不應該這樣辜負他的心意,但是這樣長久以來忽視我的聲音難道就是應該的嗎? 如果,這樣一點小事他就一廂情願的忽視我作決斷,那大事他還會聽的到我的聲音嗎? 我當初爆氣的時候心聲是這樣啦。 不知道原PO女朋友的心聲如何 如果 ,也是這樣請嘗試溝通 如果不是,只是恃寵而驕的女公主就放生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115.7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