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男友愛整理
Oct 8th 2013, 17:12, by dnt

作者dnt (轉轉轉)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愛整理

時間Tue Oct 8 17:11:58 2013

※ 引述《gs76 (gs)》之銘言: : 男友只要來我宿舍就會開始整理房間, : 我房間也不是很亂,定時也會整理, : 只是有時候東西用完還來不及歸位他就來了, : 他說他不會要求別人一定要整理的多乾淨, : 但是他看不下去就會主動幫忙希望我諒解, : 可是我真的覺得他不需要這樣QQ : 他剛剛來了, : 因為等等要一起出門所以我洗頭吹了頭髮, : 他現在在撿我剛剛掉的頭髮, : 我本來是想等等我整理好儀容準備出門前再撿的說...... : 心疼無力感謝的先來打了這篇文章 手機回文,排版請諒解 我們家有三個女兒,卻養出三種不同個性。 有一天,大家臨時聚集在我姐家 我們坐在沙發上,我姐拖地 拖完後過5分鐘,我姐夫馬上又跟著拖第二次 我說"姐夫,你這樣不是直接否定姊姊剛拖的那次?" 我姐"不會欸,他真的拖得比較乾淨" 欣然接受,無不悅 我妹"對呀,為什麼要做給別人否定,都給他做就好啦" 他們家事確實是她老公包了8成,兩個人都開心就好 而我,就是可憐看不開的。 又要在意被否定,又要做 何必呢? 前男友也是整潔標準很高,每次一起打掃都兢兢業業的 後來他乾脆叫我出去逛逛,等他打掃完再叫我回來 這樣兩個人都輕鬆多了 男友做的開心就給他做嘛, 每個人都有擅長的 其他地方多補償就好啦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asus PadFone 2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78.229

harpe:我比較喜歡你姐的作風~~XD 10/08 17: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