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女朋友總是讓我沒有信心..
Oct 8th 2013, 17:04, by swleu0804

作者swleu0804 (大 Wei)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女朋友總是讓我沒有信心..

時間Tue Oct 8 17:04:50 2013

你好,看了你的文章我想起了我大約2個星期前追人的慘況。 "被追求生輕蔑"這篇文就是我發的,我在你身上看到了就算我真的追到了,在一起後的生活。 感觸很多,剛剛又去翻了我跟他最後line的對話記錄,真的跟你的狀況超級像。 也是不停的潑冷水外加冷潮熱諷,我再高的興致也是被一頭澆熄。 (是說你女友狀況好的多,最後還有試著解釋自己尖銳的言行。雖說收到了禮物是不該在line上說那些話,原po應該也要想想自己的送禮是不是有問題) 當然,台灣那麼多人,能在一起就盡量珍惜這段感情,私心建議能坐下來好好談談你的感受,我相信她只是不夠成熟,不懂如何處理這種期望之下(現實點他應該期待收到更好的)的禮物。 (話說我追的也是剛生大一,難道這是傳說中的中二病未癒?) 魯蛇我可是連坐下來談的機會都沒有,只好爽快地劈哩啪啦的罵了他一頓,現在兩個人完全不說話啦不過我也漸漸不在意了,我想能釋懷那麼快也是因為最近忙到歪頭吧。況且...一吐怨氣的感覺真的很好! 希望你女友能跟你好好溝通,也希望魯蛇趕快找到樹林裡適合的那顆樹 共勉吱 ※ 引述《lubemyself (作自己)》之銘言: : 其實看原PO女友後來的對話 : 大概可以知道原PO這樣做不是一兩次了吧 : 交往兩年 : 如果剛開始一兩次的不了解對方 送了不合適的東西 : 內心即使再囧 或許還可以笑笑收下 : 但若每次都這樣 : 我可以理解原PO女友為何一收到就爆炸了 : 而且重點在於 原PO不是去跟女友溝通女友想要甚麼 或是以後送禮的模式是否要修改 : 而是上來這裡抱怨送禮女友還嫌棄?? : 是要討拍拍嗎?還是怎樣? : 如果我收到一份禮物根本不適合我現在持有 : 朋友送的 也許偶爾送那麼一次笑笑就過去了 就算了 : 但男朋友又交往兩年 應該是最了解我的人 : 如果每次都搞這種飛機 : 真的很難維持耐心去說這件事 : 但原PO女友後來冷靜了還是傳了封簡訊給原PO : 算起來原PO女友並不是公主 也是想讓原PO了解他的想法 : 如果真要說原PO女友的心情 大概反而是對原PO 不了解他而感到失望吧 : 所以與其上來討拍 不如跟女友認真討論她比較想收到的東西 : 或是以後買禮物是不是能討論一下內容 : 收禮的開心 送禮的也不用猜心 : ※ 引述《princess73 (Nico)》之銘言: : : 這個東西真的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 : 不過誠品的東西蠻不便宜的 : : 植物阿 : : 找地方放阿 : : (第一次) : : 阿...女友好不浪漫 你對牛彈琴了 : : (第二次) : : ~"~ 惱羞成怒了 : : (第三次) : : 澆水只要一分鐘吧 : : (第四次) : : 好躁鬱 : : 植物阿 : : 期待什麼? 名牌包包? 項鍊 : : 植物很可愛, : : 女友到底在期待什麼呢 : : 好可憐被罵不貼心了 : : 你女友是一個小公主病的人 : : 禮物不合她的意就不爽 : : 後面補充那段只是想掩飾和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 : 但是還是不爽 : : 禮物是送的 至少說聲謝謝吧 : : 全文沒看到 : : 只看到她莫名發怒+你被罵... : : 她才是個不體貼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20.146

swleu0804:糗,手機引錯原文了 10/08 17: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