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東京玩具箱ep.1無雷心得
Oct 8th 2013, 20:22, by ggyo88

作者ggyo88 (雨不灑花花不紅)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心得] 東京玩具箱ep.1無雷心得

時間Tue Oct 8 20:22:34 2013

※ 引述《music741069 (無所謂)》之銘言: : 我沒看過漫畫 : 所以對於劇情改編,沒辦法去討論。 : 只能簡短的說…劇情推動地好快阿1集orz : (((感覺跟我寫劇本一樣,總是寫不長XD (?) : 嗯回正題,因為要潤難得主役。 : 所以特別來寫寫心得,雖然也不知道該寫什麼。 : 1.導演把要潤拍得很帥 : 而且他有穿遊戲裡角色的服裝 ((整個很熟練的感覺 : 應該有順便懷念一下假面騎士吧XDD : 2.宇野,我這是第一次知道她。 : 雖然不知道漫畫裡的月山是什麼樣的人 : 但看她演起來,有種捏把冷汗的感覺。 : 我個人無法從她的演法來看出這個角色的個性 : 第一集還有點模糊 : 3.如前述,我還沒進入遊戲製作的世界,第一集就結束了((抱頭.. 同樣沒看過原作 對這種題材更是完全不感興趣(紅白機之後我就沒碰過遊戲了:p) 會看的原因只有一個─宇野實彩子 自從看了"小梅醫生"而知道她之後 便喜歡上了 無奈她電視劇接得不多 這次難得演出主要角色 再怎麼沒興趣都只能將就著看 可惜 雖然跟"小梅醫生"才隔一年多 但或許是造型、裝扮的關係 她看起來已經不再有那種青春美麗的感覺 本集末段對男主角"嗆聲"以及自我激勵兩處 感覺有點突然 像是看到現實中身為偶像團體成員的她 是不討厭啦 我還Repeat了好幾遍 但那角色做出那些動作 其實我覺得怪怪的 像是身邊有人老是在平時做著一般人通常只有在拍照時才會出現的一些裝可愛的動作 或許因為是深夜劇(?) 劇情推展的確很快 一集又不到半個鐘頭 就算再沒興趣也不至於看不下去 雖然第一集看完真覺得不怎樣 但除非之後劇情太離譜 否則應該還是會把它追完吧? -- 請別叫我g8大大 我還不到30c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