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 hg2店 Nancy設計師燙染體驗
Oct 8th 2013, 01:45, by weshy

作者weshy (ryan )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 hg2店 Nancy設計師燙染體驗

時間Tue Oct 8 01:45:11 2013

這個帳號是我公司同事的借來發文一下 基本上我是個超級自然捲和頭髮超級無敵茂密的人 經常性的燙直頭髮 還有因為用腦過度產生的白髮將近五分之一了 上髮廊用頭髮真是家常便飯的事 自從到公館附近工作後就去過幾家燙染過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好打發的人也很少有不滿意的 我的要求只有燙的直不要太毛躁白髮蓋得好就OK 還有最大重點不要貴到離譜 應該說是中等價位我都捨得花錢 燙染五張小朋友以下都算OK的 這次選了HG2店給Nancy設計師燙染也是沒有超出預算 十月的特價還不錯是用較好的藥水和染膏我也選了歌德式的深層護髮 對於髮質的要求還是要注意一下基本我都很勤勞護髮的 整個造型完成後我都很不習慣 因為好久沒有剪這樣短 髮尾很糟糕的我痛下決心剪了將近十五公分吧 內心淌血但是設計師還說應該剪更多的髮尾實在太毛躁了 都沒有想想我這樣多的頭髮會澎到甚麼程度 竟然還跟我開玩笑剪小S的髮型 我會瘋掉 哈哈 當然一切都是在開玩笑的過程中達成協議做成最後的造型 雖然不習慣但是很喜歡現在清爽的樣子 回家照鏡子甩阿甩突然覺得下次去護髮可以再打薄一點 對了她有送我免費護髮卷可以去護三次只收洗髮的錢 修劉海也是免錢 感覺很NICE 對她的印象很不錯 可以聊天也可以默默的專注工作 還吃了一塊很好吃的起司蛋糕 餅乾很多但是我不是很愛吃 哈ㄏ 我覺得自己變的年輕了 大概是這個大家都瘋迷的上直下內灣吧 要走的時後她還送我折價卷護髮卡 說下次也會算我一樣的優惠價 知道我是很好的客人吧 哈哈 我也是很NICE的喔 下次我會再回去找她燙染的 只要她都對我像今天一樣的認真和不超過我五張小朋友的預算 哈哈 地址在羅斯福路三段274號2樓 電話23646079 Nancy設計師 我有給她拍照 應該會在他們公司FB上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0.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