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心得] 2013中壢板板聚感謝與照片分享
Oct 8th 2013, 00:11, by jojo5417

作者jojo5417 (我是揪揪拉)

站內ChungLi

標題[心得] 2013中壢板板聚感謝與照片分享

時間Tue Oct 8 00:11:49 2013

http://jojo5417.pixnet.net/blog/post/164131503 這場板聚,要感謝非常多人才能促成, 不管是投票決定還是板友意見,我都非常感謝, 投票結果非常奇妙,10月5日和10月19日只差兩票, 而決定十月五日的話,也就表示我只有兩個多禮拜可以準備板聚, 八月發文提醒大家板聚的事情, 九月寫文章請大家推文安排投票內容, 九月初投票,九月中旬開票, 感謝板友們用心推文,讓我不會覺得太孤單這樣~哈哈 板聚的目的就是聯絡大家的感情,其實地方板的功能, 就是讓大家互通有無,聊聊天,揪團互動都很讚, 中壢板有認真發揮這樣的功能啊,所以我滿開心的! 當初想著要救火,就毛遂自薦當板主,責任跟感情都有啦! 不想看到中壢板被廣告淹沒,所以大多時候我管板都滿嚴格的, 希望大家能夠見諒喔。 攝影組這次發揮好大的功能啊!  ㄋㄐ(感謝你喔~我決定要叫你乃基~XD), 水晶鬼(每次都支援攝影真的超級感謝~), Alan(是大學學弟?很會拍照喔但是適合的鏡頭被借走了好可惜), 小李(女孩子報名攝影組真的太讓我感動 攝影很辛苦啊!) 盈震(拍了很多漂亮的表情), 真的感謝你們記錄活動過程,給大家美好的回憶。 其實車干你也該把你照片交出來的喔ˋˊ 說:你捕獲幾隻qn惹? yoyo跟泡泡,感謝你們支援報到組,當時我急著去拿禮物, 沒有跟你們交代很清楚,讓你們忙得焦頭爛額,真抱歉啊! 也感謝大家自動自發自己查詢座位表,認領名牌喔! 海報組九妹跟華華最讓我感動, 九妹是加入我的賴,跟我確認海報內容,最後他決定用輸出製作, 但阮囊羞澀,擔心輸出很貴ˊˋ,九妹卻跟我說安啦,居然不跟我收費??@@ 板聚那天下午他說要去新光三越周年慶,跟我約在市區拿海報, 他跟他朋友兩個女孩真是辛苦啦!因為雨時大時小的ˊˋ GHO_9199-.jpg 華華更可愛,其實他是中壢Secret店員,那天他很忙,不能來, 但他還是特別寫信給我說他可以做海報,大家都有看到他畫的流程表很精美, 請大家給這兩個無償付出的好板友拍拍手喔! GHO_9281-.jpg 吉祥物阿璞跟瑟菲是意外的組合,原訂的小布因為一些私人因素不能來, 阿璞按照原訂計畫當吉祥物,其實他很擔心又害羞, 但是到了現場也幫了很多忙啦!非常開心看到你~~ 瑟菲是加入我的賴,跟我討論活動事宜, GHO_9273-.jpg 沒想到吉祥物剛好缺一個,我就抓他來了,而且我還先斬後奏, 他就順勢當了一個非常搶眼性感的吉祥物,跟阿璞滿對比的, 但拍起照來很有賣點,我也很喜歡唷!感謝瑟菲給我很多意見, 愛你~ GHO_9311- 隔壁是我的好友秉華,他也是潛水板友喔! 活動組只有半糖,因為另一個人不能來,但也謝謝他幫我跑牛町兩邊, GHO_9286-.jpg 召喚領獎的板友,半糖很有才華喔,大家下次可以叫他跳舞跟表演魔方,他很厲害唷! 也謝謝你長久以來的關心啦!在中壢板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感謝這次提供禮物的阿鵬,你的板子臉太酷了!做得好精美, 小鴨鴨很棒啊!希望抽中的板友,他的女友會喜歡,以後也來參加板聚喔! GHO_9274-.jpg 再來就是全力支援的子淵跟小捲,感謝你們提供電影票, 讓全場都超開心的啦!小捲還特別送到現場來,而你居然沒有看到你夢寐以求的qn, 可惜惹XD! 哈哈哈,但是你的心意無價啦! P1060199.JPG 還有現場無止盡扯開大嗓門的Hermes,你真的超酷的! GHO_9218-.jpg 大家比較不熟,所以客氣又生疏,但你一大吼,大家就一同行動啦! 相信大家參加這樣的板聚都很害羞,尤其一個人來的, 但現場的氣氛應該是開心的吧?我很擔心有人被冷落, 所以有特別去巡桌,但看你們也聊得很開心啊!似乎不需要我了哭~哈哈哈,開玩笑的! 我就是希望大家開心啦! 老朋友拉拉,感謝你的酒喔!雖然我不喝就很醉惹哈! 希望你依舊順順利利天天開心~ GHO_9282-.jpg 這次板聚決定地點讓我很苦手,因為大家主要還是決定要燒烤, 中壢燒烤我沒有太多信心,幸好qn給我一個名單叫做牛町, 又加上板友小議跟牛町老闆認識,所以才有比較便宜的價格, 相對於其他店是稍微貴了一些啦!可是料比較好, 只是我跟老闆沒有溝通好,讓大家加點的時間很趕, 趕緊在換座位時跟老闆說要追加一次加點,讓大家吃飽一點~ 希望大家見諒喔ˊˋ以後也希望辦板聚的朋友注意囉! 再來就是換座位的部分,因為我們時間不多,只有兩個半小時, 所以才決定依照桌號換兩到三位的板友再跟新朋友認識一下, GHO_9280-.jpg 希望大家能夠在這次板聚交到好朋友,不管是吃吃喝喝還是 聊天談心,打麻將 去夜遊,唱歌電影桌遊團, 我知道有許多外地人來中壢工作或讀書,希望能夠交到好朋友, 中壢板應該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了!XD 最溫馨就是幫米漿慶生,音樂跟大家合唱不同調, 但開心就好啦!哈哈哈哈!你有一群超好的朋友唷! 米漿的聲音很好聽~歡迎大家點歌嘿! GHO_9268-.jpg 這次板聚跟我預估一樣陽盛陰衰,但氣氛一樣很好啊! 很特別的就是qn答應我會來參加板聚, 在其中我其實有很多顧慮,第一個就是很擔心他的安全, GHO_9337- 因為有太多人騷擾她了!但我心想:願意來參加板聚的人, 知道qn會來應該很開心吧?你們當時來,沒有看到她的時候應該心中小有期待跟疑問, qn當天要工作,他是非常認真的室內裝潢設計師,那天跟客戶在三峽點交, 所以他說他會晚點到,我還是很擔心,風大雨大的希望他開車慢一點, 到要抽獎時,qn到來引起騷動,我則是有太多開心跟驚訝了, 其實qn跟我沒有見過面,我們只是會寫信,而我會去看他部落格跟文章, 狂推文的鄉民之一,qn也會來中壢板逛逛,所以就慢慢比較熟了! 我很擔心qn會累,沒有吃飯體力會不會不好? 但是看到大家很熱情,又很期待跟他拍照,而他的笑容好可愛, 也跟我說:沒關係!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就放心了,你們真的表現得很好喔! 名氣跟女神之名,對qn都只是風一樣!瀟灑結哥親切又可愛, 相信很多人的心跟我一樣都要融化惹!! 抱歉我沒有太多時間跟大家互動,只能不斷搞笑ˊˋ, 其實搞到最後我也有點累了,去了唱歌團,大概待了不到一個小時就走了! 中間還發生手機掉現場,要阿鵬專程送到我家, 真是太對不起你了ˋˊ!!哈哈哈! 累到腦袋有點壞掉啊! 騎車的時候淋雨回家,但是內心還是很澎湃溫暖的,尤其是看到大家的推文鼓勵ˊˋ, 我想這一切都很值得! 感謝每個參與的朋友們。 最後的文章可能不太好看,但我認為這還是得寫的部分ˊˋ~ 從決定辦板聚,到整理報名表,手寫兩份名牌(一份給大家貼在身上,一份抽獎用), 打了七八通電話給牛町服務生還有老闆,人數從六十到八十再到九十二人, 最後扣除臨時不能來,特別寫信跟我說的 (真的好可惜,但工作忙或有事我都可以理解,感謝你們抽空跟我說喔!) 還有乾脆放大家鳥的板友十四位,(沒有寫信解釋也沒有事後道歉) 我看著那些被遺落在桌上的名牌,真的很無言啊! 我心想:是不是要公布名單?還是要來個水桶? 但其實無意義對不對?板聚就是板聚,不放在心上, 是因為你們沒有體恤大家的辛苦跟期待, 也把我的時間當狗屁吧!我想我不是偉大的人, 做這樣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也不是要討好誰,也不是有錢賺, 我只想要大家有個機會相聚, 開開心心的!但是,真的,被你們這樣忽略,假裝忘記,心裡很不是滋味啊! 有點心痛的感覺ˊˋ,我想這就是我覺得我太認真的地方啦! 希望以後你們能夠把承諾記在心裡,不要再隨意放鳥你們的親朋好友, 網路只是交友媒介,不是人生的全部我知道, 但你們要知道尊重與禮貌是身為人最基本的道理啊ˊˋ! 大家,照片在此,目前還在持續上傳中! http://jojo5417.pixnet.net/album/set/4300368 若需要全部分享與下載, 網址在此,權限部分請各自詢問攝影師,給gmail帳號才能全部下載喔! 水晶鬼: https://plus.google.com/u/0/photos/105287911401857926837/albums 小李: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15613572010334149002/albums/5931253838627794705 盈震:  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13530170281014675033/albums ㄋㄐ:  https://drive.google.com/?authuser=0#folders/0B27hpS-4YyqTcWhSMVJOcHJ5ZGM 再次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33.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