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面試結束後,面試官出作業給我
Oct 7th 2013, 17:04, by rickyfat21

作者rickyfat21 (菁菁)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面試結束後,面試官出作業給我

時間Mon Oct 7 17:04:40 2013

我前幾天去面試一家關於PC方面的公司, 在獲得通知的時候,那家公司的小姐有先說當天會有筆試+面試, 因為專業是日文,不是本科系的關係,有先準備一些相關知識, 不過考筆試的時候仍然回天乏術,一度寫到自暴自棄。 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先用日文問了幾個問題, 我自認答得還算流暢(但內心一直在想筆試考得很爛XD) 後來又用中文問到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 這邊其實我就答不太出來,就算答題也很外行。 面試官問我「使用電腦有沒有遇過甚麼問題?」 連「LOL登不進去.....」這種答案都敢說出口了。(我媽怎麼沒生腦給我) 面試大概持續了快40分鐘,聊到我眼淚都快要哭出來了, 原本以為會被直接打槍的時候,其中一位面試官開了一些問題給我, 叫我回家準備準備作業,然後下禮拜去第二次的面試。 我想把握機會,所以有好好準備問題, 不過好想知道面試官到底在想什麼喔? 可以請大家幫我解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5.16

pinkygiveme:沒想甚麼阿,就是讓你進第二次面試阿,你想知道啥? 10/07 17:07

pinkygiveme:想這麼多不如就安心準備問題 10/07 17:08

mapleroyal:登不進去也是很大的問題啊 雖然應該是雞舍的關係 10/07 17: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