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雅詩蘭黛特潤修護會過敏嗎?
Oct 2nd 2013, 12:39, by dbg

作者dbg (~露可~)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雅詩蘭黛特潤修護會過敏嗎?

時間Wed Oct 2 12:39:06 2013

從去年開始 莫名奇妙一陣子臉就會紅腫 醫生說是接觸性皮膚炎 觸發的原因有很多 可能是太髒 也可能是對保養品過敏 後來只單純做基礎保養 用專科的化妝水跟乳液(藍) 還有2天1次的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面膜 這一陣子比較沒有過敏了 因為打算買EL的粉持久粉底 那天去櫃上試色 櫃姊說我皮膚比較乾 我的肌膚之前去康是美測 應該是外油內乾型 櫃姊有推薦我特潤 也拿了試用包給我 我打算如果擦了 沒有過敏的話 過幾天周年慶就要入手 擦掉1包1.5ML後 最近臉有點熱熱紅腫微刺痛 爬了一下文 好像有人也會有熱熱感 習慣就不會了 再加上我前幾天剛好有染頭髮 染劑有沾到臉 所以我不確定現在的不舒服感 是染劑還是特潤 不過我停用2天了 臉頰還是有點紅紅熱熱的 像我現在比較容易過敏的敏感肌 如果繼續使用特潤會比較穩定嗎? 還是不要找自己麻煩 免得弄巧成拙T^T 有考慮放棄特潤 改買肌研凝露或是美容液當精華液使用 另外想請問 凝露跟美容液比較推薦哪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32.100

sweetstyle:我會,擦了不舒服223.142.186.225 10/02 1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