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我的口袋牛排館 路邊的好味道-嘟嘟牛排
Oct 2nd 2013, 17:16, by cartilage461

作者cartilage461 (VS婚禮攝影)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 我的口袋牛排館 路邊的好味道-嘟嘟牛排

時間Wed Oct 2 17:16:22 2013

★店  名:嘟嘟牛排 ★地  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26號(立人國小對面) ★電  話:06-2208280 ★營業時間:17:00~22:00 ★公 休 日:無 網誌圖文版:http://cartilage461.pixnet.net/blog/post/52843928 平時啊~~~如果想要吃點不一樣的東西。 牛排對我們來說算是也算一種選擇!! 除了吃夜市90元的平價牛排以外,就屬這間嘟嘟牛排最對我的胃XDDDD。 這間嘟嘟牛排,我已經吃過好次了。 雖然沒有到要排隊的程度,但到假日人潮也是很多的。 基本款都會附紅茶、玉米濃湯、冰淇淋和麵包。 除了麵包以外,其餘都是無限次數自行取用。 嘟嘟牛排的刀叉需要自己去拿,而不是等服務生給你喔!! 放在玉米濃湯旁邊的架上。 (PS:因為我第一次吃的時候,還真以為刀叉會自動在桌上出現XDDD) 無論是餐包還是土司。 都是靠這台看似身經百戰的麵包機所出產的!! 我大部分會來吃的時間點大概都是假日。 所以都會看到無論是便當還是內用,工作台上都是擺滿等等要上桌的佳餚。 他們家的牛排最便宜就是嘟嘟牛排(160元) 這也是我最常點的,也最容易就可以滿足我的XDDD 如果想要犒賞我自己一下的話,我會來個重量級牛排試試... (OS:重量級比嘟嘟牛排更大更厚些) 紅茶、玉米濃湯 剛剛有說過,這可以無限次自取。 以平價牛排來說,這兩種味道算還OK。 奶油餐包、蒜香土司 點一個餐會附上餐包和土司(各一個)。 餐包吃起來有奶香味,但不是會爆漿的那種... 土司的口感就比較酥脆,畢竟是剛烤好的。 如果喜歡他們家的餐包或土司,需另外再加點(菜單的右下方) 豬排小卷-蘑菇醬(150元) 如果常看我們網誌的人,應該會知道香香她不吃牛或羊。(PS:她很怕肉騷味) 在我的印象當中,唯一吃牛肉的就是去韓國吃"延南站著吃肋骨家(按此連結)"(PS:雖然她只吃一口XDDD) 所以她每次來到牛排館,就只能點豬排再不然就是鴨肉或春雞。 150元的豬排比起夜市的90元更來的厚些。 而小卷也是一整尾切開的。 小卷吃起來有彈性、豬排也頗為扎實。 嘟嘟牛排-厚-黑胡椒醬(160元) 看看這這牛排一整個就是長的又高又厚。 真的很迫不及待想要開動....(手指抽動) 由於五分熟的牛排肉血過多(暈...)。 而全熟的牛排又過硬,吃不到牛肉的鮮甜。 所以一般我都會要求七分熟的牛排 七分熟的牛排上下的表皮會是有點焦黑,但裡面則要軟嫩又多汁。 切的時候,用刀子劃下會感覺到表皮的硬度,然後越切越軟嫩。 並夾雜著些微從肉擠出來的肉血...這就是我愛的七分熟牛排。 肉塊吃起來厚實感十足、而且軟嫩又嚐的到肉汁的鮮甜。 整個牛肉香味在口腔內咀嚼而漸漸散發出,真是越嚼越香!! 相信第一口下肚的感覺就對了~~~~ 而平價牛排另一個賣點就是鋪在排餐下面的"鐵板麵" 這是在較高檔的牛排館內,是不會出現的。 有些的店家採用捲捲麵或是通心麵。 但我比較偏愛傳統的麵條,而且麵條要有點粗粗的。 這樣在唰唰唰的時候,除了麵Q以外還多了厚實感。 如果你想要吃厚切牛排,但又不想要讓荷包大失血的話。 這是我最常吃也是最愛的嘟嘟牛排,推薦給大家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39.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