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oin1 (...)
站內Baseball
標題[問題] 捕手換球時機一問
時間Tue Oct 1 19:06:56 2013
一般在投手丟出挖地瓜球之後 捕手都會跟主審換一顆球 每個捕手的換法不太一樣 有人是拿手上的球跟主審換 有人是直接把手上的球丟掉後,再跟主審拿一個 就在剛剛統一防守的時候 一壘有人且離開壘包 投手投出挖地瓜 一個彈跳後捕手接住直接把球往自己右手邊拋出去 那時候一壘跑者尚未回壘可以一直跑嗎 如果一壘跑者一直跑 那捕手可以馬上跟主審要一顆球傳二壘殺跑者 還是要跑去撿剛剛那顆被捕手拋出去還在地上滾的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5.68
推 Ftaro:捕手也是會看打者有沒有回壘才把球丟掉吧 10/01 19:08
→ Ftaro: 跑 10/01 19:09
→ DarkKnight:渡久地表示 10/01 19:09
→ shooin1:剛剛那球真的是球一入手套就往旁邊丟了 10/01 19:10
→ Kreen:你看球有磨到就可以換 10/01 19:11
推 aa80821:通常主審會喊暫停 如果沒喊之前可以跑 10/01 19:12
→ brad618:在換球前裁判會喊time。 10/01 19:12
→ gordon27:一般都是有先跟主審喊暫停了 10/01 19:12
→ shooin1:那如果跑者還沒回壘,捕手可以喊暫停嗎? 10/01 19:15
→ gordon27:想喊暫停應該是都能喊 就看裁判給不給而已 10/01 19:16
推 ethanchung:高志綱只要四壞保送那顆球就會丟掉 10/01 19:18
推 Ftaro:其實滿怪的 被打出去的高飛球 都會傳回來繼續用 10/01 19:19
→ Ftaro:照理說被擊出的球應該比挖地瓜的磨損嚴重吧XD 10/01 19:19
推 ken4645:接殺的球又不容易磨損 主要挖地瓜的球有土 10/01 19: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