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Design your online store.

Shopify let's you create your online store easily. With total control over your website’s design, state-of-the-art security & a fully hosted online shopping cart.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左營-烏列爾異國創意料理埃及主題館
Sep 23rd 2013, 09:24, by designW

作者designW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左營-烏列爾異國創意料理埃及主題館

時間Mon Sep 23 09:24:35 2013

圖文網誌版:http://bo2popo.blogspot.tw/2013/09/ka02.html -------------------- 餐廳:高雄.左營-烏列爾異國創意料理埃及主題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42-1號2樓 電話:(07)550-8997 營業時間:11:00–凌晨2:00 用餐日期:2013/09/2 價位:(本價目僅供參考,正確價格以店家為主) 排餐價格 NT.380-NT.520不等 麵食/燉飯價格 NT.220-NT.320不等(加NT.30升級焗烤) 加價NT.149升級套餐/套餐包含(沙拉+湯品+主餐+甜品+飲品) 需加收10%服務費 -------------------- 這家烏列爾算是很特別的餐廳,但我個人覺得是吃氣氛為重, 餐點口味跟份量都只能算差強人意, 下回除非是它有出團購券,不然我再回訪的機率大概是低過50%吧。 -------------------- 烏列爾就位於自由二路,近明誠路那有間7-11的巷子口二樓處, 招牌不是很顯眼哪,我還是先注意到7-11才注意到它的 (小7果然是大家的好鄰居)。 還沒到二樓入口,光是一樓電梯口那些密密麻麻的圖騰就很有埃及特色。 一到二樓,看到門口外佇立的那兩尊法老王,更是讓人為之瘋狂, 餐廳周圍的埃及圖像,搭配別具特色的燈飾,餐廳內部更是充滿濃濃的異國風, 正中央的獅身人面像更是仿埃及的集大成,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原以為這樣的一家店,規模應該不怎大才是,範圍跟座位遠比我想像中多, 位子大多是2-4人次為主,不過感覺得出來,生意似乎不是很好, 服務生雖然客氣,但積極度不高,點餐的時候就感覺出語氣間的小小不耐煩。 ----------------- 餐點有排餐/麵食/燉飯三大樣,可單點或加價NT.149升級套餐, 套餐包含(沙拉+湯品+主餐+NT.80的甜品+飲品) 口味道不道地這點我無法判斷,但普遍味道偏淡,份量不多, 我們四個人裡面,有三個吃完都喊說吃不飽,我跟我家鴨子妹還去續攤。 價格有點小貴,主餐前菜味道還算可接受,飲品跟甜點表現稍嫌弱些。 真可惜了這樣特別的裝潢,如果餐點表現能更搶眼些, 或許我會想回流的意願會更高些。 ----------------- 【蔬菜湯】 當日提供的是帶點清淡酸味的蔬菜湯, 似乎喝起來隱約有香料味兒,但不明顯,蔬菜煮的很通透入味就是。 ----------------- 【香橙蘋果鴨胸沙拉】 蘋果是切丁,雖然菜名有這,但反倒不顯眼, 片狀鴨胸肉有煙燻氣味,加上生菜佐上橙醬,酸酸甜甜很是開胃。 ----------------- 【雞肉凱薩沙拉】 用的是燻雞肉跟美乃滋沙拉醬,味道比較濃郁溫和,也算不錯。 ----------------- 【精選麵包】 一人一片,沾奶油吃或濃湯吃,有淡淡的迷迭香味,還算特殊。 ----------------- 【布達佩斯雞腿香封(主菜)】單點NT.380 無獨有偶,我兩個同事都點了這道,除了雞腿外,底下還藏了飯, 大概可用雞腿飯來形容比較貼切吧。 雖然我沒嚐味道,但他們倆都認為,這雞腿香封比烤半雞味道來的遜色些。 ----------------- 【伊朗香料烤半雞(主菜)】單點NT.380 雖然烤雞的表皮看似略為焦黑了些,體積也小了些,似乎不偌半雞, 但外黑內嫩,嚐起來有股很特殊的異鄉,鹹度也拿捏得恰到好處, 沾上盤面的奶油佐醬很是對味,這道烤半雞可公認是今日最推的菜色。 ----------------- 【香煎松阪豬佐松露燉飯(主菜)】單點NT.320 這道燉飯是我點的,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當天只有我一個說有吃飽(暈)。 松阪豬肉質彈牙脆嫩,用料裡頭有很多菇類,看似豐富, 米飯也是粒粒分明,真要說缺點, 應該就是調味太過清淡,我們幾個吃過都有點懷疑是不是忘了加鹽? ----------------- 【波斯米烤布丁(甜點)】 ----------------- 【鮮奶海燕窩(甜點)】 ----------------- 【脆果冰淇淋(甜點)】 不管是這道脆果冰淇淋,還是後續點的寶石聖代, 只要有卡到"冰淇淋"只能說就是暴炸甜無誤,所以兩道冰品都沒吃完(冒汗)。 ----------------- 【埃及豔后寶石聖代(甜點)】單點NT.160/套餐+NT.80 真的是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因為這名字太華麗,所以才加價點了它。 其實外型真的很漂亮無誤,但冰淇淋本身就夠甜,淋上巧克力醬後更是加倍, 順帶一說,旁邊的奇異果則是特酸,成了鮮明的對比。 ----------------- 【烏列爾水果茶(飲品)】 ----------------- 【沙漠日出(飲品)】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 這其實是道調酒,但幾乎是沒啥酒精濃度跟稀釋過的調酒, 或許是現在酒駕抓的嚴,所以濃度要稀釋到幾乎喝不出來? (是說,我妹不用開車的說) ----------------- 【赫拉之冠(飲品)】 就是芒果綠茶加冰淇淋,還好我說要無糖的,所以只甜在冰淇淋而已。 ----------------- 【小詠美食度量表】☆此為個人主觀看法..僅供參考☆ 美味度:3.5/5 價位:★★★★☆ CP值:★★★☆☆ 回訪率:2.5/5 小詠OS:1. 位於自由二路,近明誠路那有間7-11的巷子口二樓處。 2. 內部裝潢以埃及風為主。 3. 主菜普通,前菜尚可,飲料跟點心都不大推。 ----------------- -- 我吃.我玩.我記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http://www.bo2.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9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