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出庭氣爆案 陳菊:都據實以告
Sep 26th 2014, 05:01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面對議員質詢她昨天氣爆案出庭應訊內容強調,「我們都是據實以告」,但內容因偵查不公開不方便說。

高雄市議員郭建盟上午在市議會質詢陳菊「昨天檢察官有沒有為難妳?」

陳菊答詢說,檢察官都是年輕的世代,對整個氣爆專案非常投入和專業,對氣爆的遠因、近因、為何會造成氣爆的原因,聽起來檢察官都能理解,「針對告發人所提出的每一個問題,我們都是據實以告」。

不週,陳菊強調,「一切偵查不公開,不方便說」。

郭建盟也對陳菊被藍營對手說成老太婆叫屈,他希望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能向陳菊道歉,因為政治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陳菊則說,「過去30幾年認識的好朋友(指楊秋興),當然人生到最後有各自不同的選擇,我都尊重」。

她表示,「對方的評論,只能說謝謝指教」,因為每個人都是母親所生,希望要求對女人和老人友善,因為沒有一個人能永遠年輕,若在言語中歧視女人或老人都是不適切。

64歲的她並調侃說「我認為我是個老太婆,我沒什麼評論」,至於是老當益壯或老態龍鍾,對她來說,不是很重要,「我天生不麗質、天生不漂亮,不是靠漂亮在社會站起來,我一步一腳印,我人生每一個階段都很辛苦」。

陳菊又說,每個人都是母親生養的,市府對女性,不管年輕或老人,都會很照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