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真配]事情總會改變,只是你需要等待
Sep 24th 2013, 22:08, by seungheon

作者seungheon (seungheon)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真配]事情總會改變,只是你需要等待

時間Tue Sep 24 22:08:44 2013

你知道嗎?事情總會改變,只是你需要等待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席慕蓉 一棵開花的樹 小舒對愛的執著,在遇到周震之前,只是隱性的,因為她的家教、個性加上一 點魯莽的性格,所以在男人面前,她並不討好,或許她未曾感受自己內心深處 ,是有一份柔軟。在遇見周震之後,她原來有秩序的世界,全因這個男人給自 己未曾感動的心悸,對愛的執著,轉化成顯性,她一直相信,周震給她這個愛 情是不會變質的。但一旦,當她愛情的世界崩塌了,她不會承認更不願面對, 瞬間她陷入極端的恐慌中,而後她會像溺水的人,載浮載沉急於抓住浮木,因 為她確信與周震的愛情就是一段美麗的、不變的塵緣. 但是因為周震另一種執念,他選擇了 讓我與你握別 再輕輕抽出我的手 年華從此停頓 熱淚在心中匯成河流 -席慕蓉 渡口 這輕輕地,卻帶給小舒傷痛,自己卻困於極小的空間內飲淚,而後他以極大的 力道,狠狠地推開小舒,折磨小舒也幾近自虐的折磨自己,他內心渴望許久的 愛情,第一次不用背負他的宿命而存在,對周震而言,也像是溺水的人,幾經 載沉載浮抓住了浮木,兩人互為浮木,卻又是那麼的衝突,這個愛情是讓人心 疼與不捨。 於是周震 我以為 我已經把你藏好了 藏在 那樣深 那樣冷的 昔日的心底 -席慕蓉 曉鏡 他以為藏好了,卻無法抑制情感的跳動與現實無情的拉扯,於是他只能一次又 一次地試探自己的底線,最終失去控制。或許,真的或許,兩人的愛情終因失 控嘎然而止。 但是,周震、小舒 假如我來世上一遭 只為與你相聚一次 只為了億萬光年裡的那一剎那 一剎那裡所有的甜蜜和悲凄 那麼 就讓一切該發生的 都在瞬間出現 讓我俯首感謝所有星球的相助 讓我與你相遇 與你別離 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詩 然後 再緩緩地老去 -席慕蓉 抉擇 你們的愛情就算是 "億萬光年裡的那一剎那",但是請你們相信 "事情總會改 變,只是需要等待"。 我不願意以目前的劇情去批判周震和小舒,我寧願相信在他們的愛情中,相互 的情感應該更深、更廣。人生的無可奈何,不一定要讓它變得真的無可奈何, 因為真愛是美麗,是值得被期待的。 藉由席慕蓉的三首詩, 給周震、給小舒、給你、也給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9.32

bomito:好美的詩,好美的文QQ 推真愛是美麗的,是值得被期待的 09/24 2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