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Protect Yourself & Family

Never walk alone again with MyForce personal security you keep on your smartphone. Our 5-Diamond CSAA Monitoring Agents instantly monitor all alerts 24/7 nationwid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抱怨 葛瑞絲 近科技大樓站
Aug 21st 2013, 00:12, by ponytail13

作者ponytail13 (小老鼠吱吱叫)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抱怨 葛瑞絲 近科技大樓站

時間Wed Aug 21 00:12:22 2013

代 PO ====================================================== 我是男生。 颱風夜到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的葛瑞絲(grace)剪頭髮, 199元洗+剪,不指定。 不幸遇到十分不專業、感覺 完 全 沒 經 驗 的設計師... 洗頭頗為隨便,接下來剪頭髮... 剪之前,她完全沒有幫我把頭髮上的水分弄乾一點! 沒有吹,也沒有用毛巾稍微擰一下, 剪的過程中,我感受到冰涼的水一直在我的頭皮上滑來滑去... 設計師好像完全沒有任何主見或想法, 真的只是在「剪短」... 幫我剪得很像阿公理髮店出來的,完全只是剪短,毫無設計感, 她就已經要拿鏡子問我ok嗎,要打發我走了... 我請她幫我把兩邊稍微打薄一點,結果她隨便削兩下,削的我下面薄,上面厚, 怎麼說呢...?就是頭頂兩側翹起來,像飛機翼... 接著再去沖水,回來她才好像發現有點不對勁, 又開始拿起剪刀幫我這修一點那剪一點這... 最後出來時,我的兩邊是薄的,而且削的有點坑坑巴巴感, 頭頂是厚的,她並且完全沒有幫我修劉海。 連和我一起去的朋友,離開之後,都說那個設計師很像是完全沒有經驗的... 感覺很像洗頭小妹(而且還是連洗頭都很隨便的洗頭妹),第一次剪真人頭髮。 總之悲劇。 如果沒有認識的、信任的設計師, 建議不要去冒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5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