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雷] 露西之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Aug 21st 2014, 03:08, by madira

作者madira (mo)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露西之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時間Thu Aug 21 03:08:42 2014

※ 引述《stevelan (天藍)》之銘言: : 以下有雷 : 看完真的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我到底看了什麼,幸好時間很短 : 先說說科幻的部份好了 : 最後女主角100%了,喔喔喔我可以傳越時空轉換空間我超強 : 然後還可以耍酷說, I'm everywhere 無所不在 : 感覺就像是變成上帝了超神的啦!!是不是要毀滅世界了,還是要殺光所有壞人教育所有人民 : 不是,變成上帝後的能力最多就是....吐出各 USB,這USB還很長表示容量很大唷!! : ....恩.... : 這結局好像有點遜,直接做出各可以超越現代科技並且有所有她知識的機器人,還可以面對 : 面指導不是更好? : 再說現實部份好了 : 我知道這是科幻片,但是現實會發生的事還是要照正常走,對吧? : 堂堂晶華酒店,五星級飯店,原來在飯店門口眾目睽睽殺個人後丟點錢到櫃檯,就可以天下 : 太平了? : 這不是那種躲在骯髒的小巷弄裏面一年都不會有一各客人的骯髒民宿才會發生的? : 天阿要是我是國外的觀眾看了以後絕對不去晶華酒店,一點人身安全保障都沒有 : 再來你在台北看到一個人拿槍走在路上,還不都尖叫亂跑叫警察, : 然後我們看到露西就這樣大喇喇的拿著槍就直接走進醫院大廳,所有人都像沒事一樣各走 : 各的, : 然後走進開刀房完全沒門禁跟走進自家廚房一樣簡單,走道上的護士看到沒穿隔離衣的一 : 個人走進來也完全沒有反應 : ....這...... : 接下來我們看到殺了人的女主角,花了點時間剖腹,就平安的走出醫院,哇,槍聲那麼大,都 : 沒人反應沒人報警耶,旁邊其他間開刀房內的人都沒有反應? : 汀洲院區還旁邊就有一各派出所耶...這到底是在台北還是在某鄉下的小診所 : 然後整各開刀房又暗又骯髒的,一整各就是第三世界開刀房的感覺 : 我只能說,這現實的劇情直接套到某各中國內陸鄉下小診所我還信,在台北...這根本不是 : 行銷國際,只是讓人覺得台北很亂治安很差吧. : 另外前面1/3的劇情都在看discovery頻道,最後1/3的劇情就是一直秀特效,露西殺的人 : 說不定跟黑幫老大還一樣多,到底誰是好人誰是壞人都分不清了,總總,就不提了 第一次打些個人小小淺見, 因為書讀不多,那些暗藏的哲學或是理論就不敢多談 看到前面就想說乾脆放空著腦袋看好了但還是太多吐槽點,完全沒辦法忽略 ======防雷================ 一看是有獵豹在追羚羊的時候我就覺得瞎到不行了,那種一看就是拿硬碟去撈hd檔案的影 片,感覺沒有成功營造緊張的氣氛,反而畫面一直切換有點累,後來還有各種動物交配畫 面,超無言。 中間一直到飛機的地方我都覺得還算合理,露西在飛機廁所避免自己變成分子狂嗑毒品, 所以我以為劇情會是為了怕自己慢慢消失才去蒐集剩下的毒品的。 然後說服警察把另外三個運毒的抓來以後,警察明明說東西都取出來了放在他那裡保管, 露西說還是放她那裡比較安全 (到這裡我都還是覺得是她怕自己變成分子才搶那些剩下的毒品) 後來又被黑幫把運毒的擄走,毒品也還在他們身體裡,真的有點怪啊。 各種槍枝在路上晃大家都講過就不講了 然後後來她明明就不用吃更多毒品就可以達到一百趴,她還是要吃,也不會繼續溶解變成 分子了,也沒有為什麼… 明明跟博士們聊天的時候就可以隔空把交火的幫派跟警察都一起弄昏,還在製造USB… 晃了一遍地球的人生之後,只是增加自己的眼界,對這個社會並沒有實質的幫助,usd容 量應該也沒有那麼大wwww 我覺得應該可以琢磨在她快達到巔峰的時候為這個地球做了什麼事,或是教了我們什麼, 晃一遍地球的演化史真的不太好看,, 結果大概腦力開發到80-100趴的時候她都坐在椅子上,真的離我的期待有點差距 另外真的把臺北拍的很鄉下,沒有宣傳到,,醫院也很可怕T_T 個人意見,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8561725.A.FA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