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買二手的慘痛教訓
Aug 18th 2013, 17:17

我買了一隻快門數29K的過保水貨D7000+TARMON 28-300(用郵寄)
我花了22000(我以為是a20所以才買的)

事後我才知道我那知鏡頭是沒有防手震的A06
我雖然很想退貨
但是賣家一直說:您真是個好買家

被這賣家唬得暈頭轉向的我
也不好意思開口
後來他附送的爛腳架
轉沒幾下就爆開了

這下我更不敢退貨了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
就拿去拍掉
賣21000(我有標明是A06)

有人跟我買
面交時才發現我的是水貨不是公司貨(我忘了標明,照片也沒拍到國祥貼紙)

該買家檢視機身
說:唉呦你都沒標清楚,我以為是公司貨才打算買的
而且這支鏡頭很冷門阿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是買二手再轉賣
得知我以22000買下後直呼我被騙了

又說:這價格太誇張了拉,而且你看這個蒙皮,都被磨光了,上個賣家太操他了

總之他跟我殺到17500
我算了算...賠太多,乾脆不要了

===================
越想越怒的我便要求退貨
結果該賣家惱羞成怒
打電話來罵我是個新手還買什麼d7000
怪了?我有錢買1dx也乾你啥事??

不過這時離我收到貨的日子已經十天了
該賣家大口一咬說退貨可以
18500
(怪哉,當初誰說十天之內不折舊,只是壞了之五百多的腳架要我陪3500
總之最後喬不攏他也不鳥我了

哭哭....

===================
詳細請看截圖
(懶得遮人名了)

(說只值15k是我唬爛他的 )

寫在最後:
二手交易多方查價,大力砍刀(再慢慢議價)
二手交易一遇到問題、想退貨要馬上提出,要認明鏡頭詳細規格(不要像我一樣怕生最後被別人宰割
二手交易能面交就面交
有錢買全新還是全新好,心情也爽些(我是有錢但為了省一些就去買這組,早知道就直接全新+18-105都還比較好)

注意:1.機身是否完整 2.是否有煙味 3.原廠、水貨 4.鏡頭狀況(我忘了說,我這支鏡頭發黃)

我問過我同事:觀景窗看出去是甚麼顏色
同事:跟一般一樣
我:是喔...我那隻看出去黃黃的,不過拆下鏡頭看是白色的,應該是鏡頭的問題(雖然對不到焦)

還有其他請老手補充囉~

==================
後記:
後來音樂聽一聽心情好多了
也釋懷了(不過18-105好貴,沒錢...)

人生嘛....出來混要還的

這樣(被騙)說不准是消災解厄、說不准是前世冤親債主能消業障也算好事(而且偶犯太歲,也算是應了今年兇運)

好在機身還算可以,只是鏡頭爛了點、機身快門數高了點(奇摩子會不太爽),價格不合理了點(TMD...我辛辛苦苦的打工錢)//
(快門數其實還好,快門數15萬,我還有12萬,等按完我都換機身了)

再說過這麼久才反應會被別人拒絕也是正常
就當花錢買經驗唄~

另外Ashampoo Snap真是個截圖好工具~

(本文非討拍文,我也承認格這麼久才要求退貨很"屁孩行徑",但我真覺得那個價格很.....)

音樂取向 霹靂布袋戲/動漫音樂取向/喜多郎/宗次郎/班德瑞/雅尼/The Piano Guys 耳姬:DENON C260->ATH-ESW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