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對於女友的個性
Aug 2nd 2013, 08:22, by jimmy838520

作者jimmy838520 ((( °3°)))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對於女友的個性

時間Fri Aug 2 08:22:43 2013

文小長,慎入 對於現在交往的女友,已經交了2年半多 她是我第二任女友 前一個女友因為我對她不夠好,以致她劈腿 所以我對現任總是照顧得無微不至 每天都會幫她洗頭,吹頭髮 出外都幫她提包包、買的東西盡量讓她手空空 不管晴天、雨天她想吃什麼都買回來給她 要集超商點數也努力去幫她集、跟別人要、甚至是網購點數 而因為她上課是坐火車通勤(車程約21分) 我也每天早起在她坐的那班車之前先到火車站等她 在陪她一起坐去上課 晚上也一樣陪他坐回去在自己坐回來 而因為她家人都要早起上班所以都會早早上樓準備休息 所以有時候要比較晚回去(逛夜市、學校活動、每個禮拜五...) 我都會載她回家、再自己騎回來(單程約40分) 她家人也知道我對她好 所以常常會幫我準備早、晚餐,或是請我吃飯 但她就不那麼會想,反而是越來越當作理所當然 她總是常常會看男生,但這我倒是沒說什麼,因為我也會看 但每天晚上看FB都會特定搜尋幾個男生發摟 有交過的、喜歡過的,這我倒是比較在意 畢竟偶爾看看就好,何必要每天發簍呢? 而又因為之前她有給我看過以前的記錄 有看到她跟前男友交的時候還跟之前交過的曖昧 甚至說道等跟前男友分手要復合... 所以我心裡一直都會擔心、在意 所以在有一次吵架的時候,把她之前交過的都封鎖 但還是一樣每天都發摟那幾個喜歡過的... 有兩件事很在意的,就是她在家都習慣只穿內褲(上衣內衣都還在) 她跟她爸媽、姐姐一起住一層樓 但也只有她跟她爸會習慣只穿著內褲 但也許是我比較多想,所以也一直都很在意 她也知道我在意,所以在交往一年多時 她說他都會穿著褲子了 但半年後,她自己也坦承她其實一直都騙我 其實每天都還是只穿內褲 也因如此我反而更在意了... 另一件事是她洗澡都不習慣關門,都半掩著 但有一次門開比較開 她爸剛好去丟垃圾,整個都被看光光 我那次真的很不開心要她以後都要關門 但還是依舊改不了這習慣... 而她每次吵架、生氣時幾乎都失去理智 有時候吵一吵就跑出我宿舍 每次都躲起來都讓我找快30分鐘 有一次她剛好洗好澡出來我們吵架 她又是直接跑出去 重點是全身赤裸裸跑出去 不就還好當時外面剛好沒有人... 而她對於我在意的事總是不會為我想 去年暑假過後我媽剛好暑假大熱天騎車去買新床單給我 所以我會比較想維持乾淨 所以有時候她剛洗好澡、洗完腳 或是體育課完衣服、身體髒髒 我都會提醒她擦乾一點或是換個衣服 但她總是會兇說在意那麼多幹嘛 有一次她在床上吃肉臊飯 我看到她掉飯粒,我就問她:掉了嗎,要衛生紙嗎? 她反而大聲兇我;再意那麼多幹嘛,只會再意一些不必要的事情 吵一吵就把整個肉臊飯倒在我床上 (那間肉臊飯超油阿!!!) 後來也沒說道歉的話 只叫我把那些飯吃一吃... 最扯的有一次吵架剛好坐火車來準備載她去上課 跑宿舍後面的田裡(廢棄的軟土田),直接在田裡面走 我只好騎車在田邊跟著 她突然不知道跟我說什麼,我就靠在邊邊聽她講 結果因為地上都砂土,重心不穩後整個摔下去 那落差快到我脖子高,我174 CM 還好是軟土... 她就走過來,我以為她要來關心我 結果她只對我大叫說:XXX(我),你幹嘛把我的包包弄髒 因為剛好要準備去上課,所以她包包在我腳踏墊那 我也不能說什麼,只好先把包包放上去陸地 再慢慢牽車,那軟土超難牽,走一步陷一步 就這樣牽了快20分鐘 然後要準備先騎去拿包包時 車子因為摔下去突然開始騎車會爆衝 就這樣,我又再摔下去一次了... 這次比較痛,因為整個前空翻背部著地 還好是軟土... 她還是一樣對我大罵:你在騎什麼啊!!會不會騎車啊!!! 一直以來,我總是扮演著順從的角色 每次吵架不論誰對誰錯 我都是第一個道歉 交往了兩年半多 其中當然也有想分手的念頭 但怎麼就是都放不下... 到底,我該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態 到底,我該如何讓自己不要那麼心軟... 說真的,一直以來都這樣,會累.... -- listener323:實歲是從媽媽的身體裡出來開始算的 02/08 13:59 listener323:虛歲是從爸爸的身體裡出來開始算的 02/08 13: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63.194.39

mi40226:其實你也知道該分 只是放不下吧 時候到了 就會想通了 08/02 08:27

ppccfvy:有些人就是會一直去試探別人的忍耐界限在哪 08/02 08:29

hisato517:你值得懂你 珍惜你的人。 08/02 08: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