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請益] 黃賜濱皮膚科的果酸換膚
Aug 1st 2013, 20:07, by littlefolk

作者littlefolk (小夏 ♥)

看板ShuangHe

標題[請益] 黃賜濱皮膚科的果酸換膚

時間Thu Aug 1 20:07:26 2013

因為出國去的地方太乾又太冷~ 加上心理壓力之類原本很少長痘痘卻冒了一堆... 回國問了家人+查了雙和版之後選擇去黃賜濱看診~ 因為家裡的人都在那裡看自己小時候好像也有去過~ 第一次去看醫生就問我要不要做果酸換膚... 老實說這次看診感覺沒有很好~ 醫生只問我怎麼了,在國外是不是壓力很大... 然後就沒了(!?)是我自己太天真以為他應該要教我怎麼辦嗎?..XD 可能飲食哪裡要注意或是要怎麼清潔用藥之類的.. 主動問他就推薦我買診所裡的洗臉產品...實在不是很愛一直推銷的感覺啊~(逃) 不過吃了藥+抹了藥一個星期後好像是有好一點點~ 今天回診醫生又再問了我一次要不要做果酸換膚...費用約800元一次! 想問板上有人在那裡做過果酸換膚嗎?效果怎麼樣呢~? 我的問題是臉頰、額頭冒一堆痘痘+痘疤...醫生說果酸換膚最有效了~ 去美容板爬過文好像也推薦這個療程...不過沒有人推薦中永和的醫院>"※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