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國際
>即時新聞-國際 
阿信思念花生冰 弟天倫快遞
Aug 2nd 2013, 17:29

【綜合報導】最近忙著3D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後製的阿信,之前在臉書說想吃花生冰,老弟看到使命必達幫他送過來,讓他很感動,在臉書分享:「長大以後,我和我弟就很少有時間跟機會聊天了。前幾天我在臉書上說想吃花生冰,昨晚他就大老遠從北投幫我買過來。我正在錄音室忙,上樓休息的時候,只看到一碗冰和紙條,沒見著他。回到昏天暗地的錄音室裡,我把冰拿進去邊做邊吃,它比想像中更好吃,」還感嘆說:「我,少了跟家人的相處,但多了萬千人的愛。」
網友感動兄弟情之餘,笑說:「快交出冰店的真相」、「至少說是哪一家冰店」,其實他多年前錄綜藝節目介紹老家北投美食,就包括北極熊(又名新豐)的花生綿綿冰。

阿信常透過臉書、微博及推特和粉絲交流。

阿信思念花生冰,終於吃到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19 的頭像
    gsihop19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我們結婚了 鬼鬼, 我們結婚了線上看2013鬼鬼, 我們結婚了 維尼夫婦,

    gsihop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